鏈接首頁 [請隨時下載保留自己需要的任何信息及資源.發文之前請閱讀 網站規則 ]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1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1 KB / 90000 KB
  • 兒童色情照片禁止/児童ポルノ写真はだめ/No child pornography
  • 該版面為純文字版區

有沒有想過 名稱: - [12/10/23(二)12:41 ID:FvUv5QdM] No.8189 [回應]
這個世界(或許該說是次元)是虛構的? 自己真的存在嗎?

常常在想自己死了之後會怎麼樣?這個世界會不會跟著自己消失?
年紀越大越是恐懼

死掉以後是不是還能把記憶這種東西留著呢?還是什麼都不存在了?

失去什麼很恐怖 但是連本身都失去了還會恐懼嗎?

想著想著我的胃又開始痛了 ...
- 名稱: - [12/10/23(二)17:13 ID:mif8iPjQ] No.8190  
因為"有我"所以才會恐懼
大多數的人都不肯接受無我的觀點
不過自然現象就是這樣 不接受只會徒增苦而已
覺得有靈魂 就是有我 真實不滅的存在 是虛構的 永恆就是世界上不存在的東西
宇宙存在的時間 是多麼的久 地球及人類只是宇宙出現以來 自然現象當中 為不足道的存在而已
- 名稱: - [12/10/24(三)11:41 ID:RKILXINo] No.8193  
別想太多
想的這麼痛苦那何必去想

我知道人偶爾都會為了類似的事情去煩惱
但我也知道,常常換個角度換個做法,人生會更快樂
- 名稱: maggot [12/10/24(三)16:54 ID:W8cFY3M.] No.8194  
個人理解"我思故我在"就是說只要你能意識到自己的存在,自己就是存在的了,不管自己是人,是狗,是機器,是瓶中腦,是一串代碼,還是某個故事里的虛構角色.
這里的問題就在于對"存在"的定義,
能否接受虛構之物的存在價值? 于物質世界之外存在的事物有沒有價值?
當然如果是極端唯物主義觀點的話,人腦的想法也不過是電荷的移動罷了..所謂的虛構也就不存在了.

就好象小說中人物的行為,有時反而能影響到現實中人的行為一樣,虛構之物也是有其意義的.
就算現實世界其實是一個骯賴game,在游戲中游玩的價值也是存在的.
自己的一切即使不被任何人知曉,也是"存在".那樣就不會有自己是不是不存在的問題了吧..
- 名稱: - [12/10/28(日)00:05 ID:C1NoujcE] No.8196  
我也想過類似這種讓自己感到深度恐懼無助的問題

我覺得現在眼前能看見這世界能操控這身體是因為有被生下來
那要是我沒被生下來呢?
我會在哪裡、為什麼我會存在
只要不停反覆思索這幾句我就會非常恐懼
- 名稱: - [12/10/28(日)00:53 ID:A.XnvlDk] No.8197  
>>No.8190
你去倒一杯水用鼻子給它喝下去,等等嗆完後看你還有沒有心去思考這個不能當飯吃的問題
- 名稱: - [12/10/28(日)12:51 ID:K67XJD.2] No.8198  
人生苦短 及時行樂
己所不遇 勿施於人
- 名稱: - [12/10/28(日)15:17 ID:rQ14MWRA] No.8199  
不存在的東西如何恐懼 你只是怕失去而已w
- 名稱: 桶中之腦 [12/10/28(日)20:50 ID:mUtx65.c] No.8200  
電腦我暫時還不會關的,別擔心
- 名稱: - [12/11/10(六)10:15 ID:WdZxqWwA] No.8264  
死亡不是心臟或大腦休止那一瞬間的事,而有一個過程,在生理上不可冒然就判定死亡,因短時間內仍有復生的可能,
可找一些瀕死經驗的故事來看(ex:丹尼白克雷的故事),最近新聞挖哇哇也有一集,我個人覺得應可減少對死亡無知而害怕的感覺,其他就自己找故事來看,體會體會了...
- 名稱: - [12/11/11(日)09:14 ID:qrlM7VqE] No.8272  
小時候我想到"自己有一天會死"這事也怕得要死
後來在成長過程中偶然知道了人之所以懼怕死亡,除了對死後的無知外
多是仍然對自己的人生有所遺憾,遺憾越多恐懼越大
所以我的人生目標之一就是盡可能讓自己活得沒有遺憾

說到死後的事物,個人私心希望輪迴的設定是真的
雖然目前為止看起來唯物主義的世界觀最貼近現實
但是這對相信有心有愛有靈魂的人來說太殘酷了

社會(全部都是)、人群有很疏離的感覺 名稱: - [12/11/01(四)23:32 ID:FiJnwgvk] No.8226 [回應]
對社會(全部都是)、人群有很疏離的感覺

在這版發表,我不知道好不好?如果覺得不適當的話,就忽視好了

我是重度聽障者,也是在一般人的社會中長大,也很努力去學口語,但是發現對我沒啥幫助就是了!!只能靠筆談來溝通,但現在的人都沒耐心就是了!!
有時會想啊!我學口語幹嘛啊???

父母花了幾百萬讓我去學口話,但只學會發音不標準的口語,一般人都聽不懂我說的話,最終還是得依靠筆談

先說說一下我的生長經歷好了!!簡單厄要
父母為了讓我學會說話,把我寄放家教老師哪裡(當時還沒上小學就是了),只有周六、日才能回家。
每天只能說家教老師想聽的話,就跟訓練鸚鵡沒兩樣而已。
如果我聽不懂老師的話就打啊罵啊!!!我只能乖乖讓他打,曾想過要逃跑,可惜的是我不知道有派出所這種地方,否則我就跑去哪裡了

上了小學後,老師很要求我每科都要拿80、90分,對我而言太勉強,每次拿到成績單回去,背部就發涼了!(要準備挨打的心理)

我開始意識到再不保護自已是不行,便開始麻痺情感、抑制自已的不滿,對我很內傷。我就找到了發洩情緒的出口,就是在小學就動不動為小事而發脾氣之類,不然就猛看書

後來小學5、6年級後就被接回家了!!!
也花了好幾年來熟悉家人,到了國中時,問題才爆發出來,父母用很強硬的態度要我說話(家裡都不說話),但父母聽不懂我說的話,而我也只能讀到片斷、也可以感受到父母的情緒(我還要拼命壓制恐懼感、想攻擊父母的感覺)

我直接用筆談,說出自已的感覺。「都沒話題要說什麼啊!」、「有些問題很難答出來」、「你們想聽真話還是假話啊???」之類

後來考入了高中後,親子關係才慢慢改善些!

朋友方面,知心都沒有哦!!!只有普通朋友(大部分都是國小的聽障同學)而已!十個手指頭都可以數出來

後來發現我對於社會有疏離感、對人群有疏離感
雖然我是會說話,但很難融進一般人的社會,也不想加入聽障者的團體(沒有歸屬感),也不會手語

我的個性很內向,內向到近乎自閉了!!!對陌生人會起警戒心,甚至會存在能閃人就閃了
- 名稱: maggot [12/11/03(六)15:55 ID:a8wwn63A] No.8234  
這版上應該沒有話題限制吧..就算想寫公開日記也沒關系......

筆談也沒什么不好,整個網絡社交不都是以筆談為主的么. 這里有很多正常人都抱怨沒朋友,那作為殘障.....不好意思,這話可能太難聽了..

以我個人經驗,如果與人交流的愿望過于強烈,而又無法實行.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轉移注意力, 工作,學習,游戲,創作,動漫什么都無所謂,當你能全身心的投入到什么事物中的時候,反而會覺得與人交流是浪費時間的事情.

如果原PO想回歸正常生活的話,還是去找心理醫生談談吧. 參加聽障團體也挺不錯的,說不定里面有個可愛的女孩什么的...跟別人交流時不要過于在意形象,有時候作為一個笨蛋存在于社交團體中也不錯...(就算是偽裝的)
- 名稱: - [12/11/03(六)17:13 ID:WCjk/8eY] No.8235  
運動是最好的藥物,原PO可以堅持每天30分鐘以上,堅持半年後,再來看看這個帖子,心態都會不一樣哦(我是認真建議的
- 名稱: 煩惱 [12/11/04(日)01:27 ID:K2XxmmJ.] No.8238  
我小時候 也是一樣悲慘..雖然我沒有身體的因素
但是心靈壓力..單親的異樣眼光 也是很大....

你並不孤單!可以試著找出自己的方法,全世界一定還有很多人也是這樣的 他們也在努力活著呀!
- 名稱: 闇之傀儡 [12/11/05(一)03:45 ID:p5GWgcjQ] No.8249  
1.前進
改變,適應,共存.
你會發現可以一絲一絲地改變現有的心境
雖然改變之後好還是不好,沒有人知道
2.維持
繼續你現有的生活,繼續現有的煩惱
沒解決問題,可是也不用怕會發生其他問題
可是隨著時間前進而沒有作出改變,
最終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可以告訴你
3....還是不要選比較好,
沈下去,逃避也是一種做法
除了越變越差之外,應該沒有其他好處
為什麼本人知道?
因為本人在下面啊(苦笑
-----------
本人沒有先天不足
可是有時候會有些羨慕有短缺的人(沒有冒犯之意
最少,你們有正當的借口可以使用
因為有問題,有時候反而可以不用面對很多事...
----------
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問題,
只可在此說一聲:加油

- 名稱: - [12/11/04(日)19:51 ID:8Enu7e.g] No.8243 [回應]
發明二次元的人真是太偉大了

打工之後發現,三次元的人類(除父母以外),真的好複雜好噁心啊...

還是二次元好啊,什麽都這麼單純,二次元真是太完美了
- 名稱: - [12/11/05(一)03:35 ID:RE7X2Pw.] No.8247  
>>No.8243
你八成是二次元NTR看的不夠多

- 名稱: 煩惱 [12/11/04(日)01:20 ID:K2XxmmJ.] No.8236 [回應]
今天去練團,發現女主唱很喜歡我..
之後 團員也想把我們送作堆. 對方是1/20日的水瓶r魔羯..

她的個性很古怪..在別人面前會玩我手指 但私底下都沒有身體接觸.

請問他只是單純想玩完而已嗎? 對方17. 我也是 但是我經歷過一些東西..
我也有坦白跟她說 "你喜歡誰 要說出來,不然造成誤會 就不好了."

「那你喜歡團員的誰呢?」
『全部都喜歡啊!』
『你』
「那你喜歡誰呢?」
『全部都喜歡啊!』
『你』

...我只能無言以對..私底下兩個人 又詞窮..
請各位大大求解.. 我一直認為 對方只是單純鬧著玩的
可是跟她相處很久的團員 跟我說 我還不了解她..她是喜歡我的

請問我該怎麼辦?
- 名稱: 煩惱 [12/11/04(日)01:24 ID:K2XxmmJ.] No.8237  
我是原PO. 可是對方住在高雄 而我在台南
而我笨笨的 不太會說話..魔羯.
找話題聊 卻一直嗯嗯啊啊的 聊到雙方的成長環境.她都是冷冷帶過

後來我上網看十二星座終極人格分析,和知識佳 得知一些具體的方向... 也問過水瓶座朋友意見

我想追求她. 必須先從朋友開始.
從朋友開始, 必須先打破詞窮....


可是不管怎樣聊 就會詞窮啊!!! 幹 又不是我不說話啊 ..
對方有點太冷淡了,時而冷淡 時而熱情
熱情多半在別人面前表達. 但大家一口咬定這位女生喜歡我...
我本身有點胖胖的啊,最近才想減肥 (之前本來瘦瘦的)

個性也是隨和..只是.....
- 名稱: - [12/11/04(日)12:40 ID:8grsd9I2] No.8239  
我跟前女友也是一樣狀況
用信息聊天時就什麼都聊
但是一見面就詞窮了 說幾句而已

這是有關變性的議題【幾夜大黑堂:性転換教室(沒有境目的世界)】 名稱: - [12/10/22(一)13:25 ID:hLLq29cE] No.8187 [回應]
第一次看H漫看到很害怕...
大概還能證明我還是想繼續當男性吧...

希望各位先去找該作品看一次,就會明白我為什麼要放在這裡
如果懶得找的,我就簡單說明吧

作品是老師故事性最多的一部作品
內容描寫一個特殊的班級要變性的故事
除了H以外
裡面牽涉到很多性別的問題:
女轉男=>性別歧視、家暴、個性因素、想嘗試當父親的感覺
男轉女=>個性因素比較多、想嘗試當母親的感覺

看到後面,心境的描寫會讓怎麼會有這種世界觀出現先拋在腦後
瞞深的作品內容讓讀者有種微微被洗腦的感覺

性愛場面故意提到如果變性後如果是同樣性別是否還能交往?
、變性之後不同性別願不願意結婚?
還有為什麼有些人最後不願意變性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以前我也有過想要變性的時間
後來到底是為什麼而不想了呢?
為什麼看到會害怕呢?

面對自己的看法後
理由還是有沉醉於性愛的感覺

但是性愛方面將不會是問題
並且女性高潮的感覺比男性好
而我還是想繼續當男性...

應該是還有那種異想天開的夢想,
或是想要達成證明自己這件事情。

漫畫內容雖然是好結局,但是人生不一定
如果單純因為性別歧視問題、單純因為簡單問題而逃避
那不管是什麼性別都不可能容的下自己

單然也是有折中的辦法啦...當偽娘(O////O)

不知道各為島民的想發?
或是有變性的姊姊哥哥們說說看自己的經歷?
- 名稱: - [12/10/23(二)17:38 ID:JvjKlJ8k] No.8191  
推薦你看看Balancy Policy平衡政策
男主角就是性轉(!?)成女主角的
這部的心理描寫也相當不錯

當男性如願以償變成女性
那也不是最終的救贖

生來就是某種性別
就必定伴隨那種性別所帶來的痛苦
擁有2種性別也許有雙重好處
但也會否有兩倍壞處呢?
- 名稱: - [12/10/30(二)22:28 ID:QKEaN74E] No.8205  
求作品詳情
- 名稱: - [12/10/31(三)01:31 ID:r1S/mNkY] No.8206  
>>No.8205
應該是[幾夜大黒堂] 性転換教室這本吧?
- 名稱: - [12/10/31(三)20:25 ID:dzV/Ru5E] No.8207  
我倒覺得這是性轉換不完全的關係
就像No.8191說的,在這個社會風氣下性轉
並不是"變成另一種性別"而是"同時擁有兩種性別"
同時得到兩個負面影響並不奇怪
- 名稱: - [12/11/01(四)02:29 ID:0co4y5t6] No.8213  
認真看完這本了
好甜好甜...(抖
我認為這本的世界裡性轉換能被處理得這麼好
一來是醫療誇張發達,根本沒有現代變性的問題(或者是沒畫出來
二來社會風氣和善(從獨立分班卻沒有被其他班級排擠能夠看出)
三來術前諮商配套做得很好(不是指H場面)
那個體驗真是快速又直接,早早把根本沒心的人剔除也好
如果是那種世界我早就報名了(攤手

- 名稱: - [12/10/28(日)21:48 ID:wD6GW1D.] No.8201 [回應]
[クジラックス][ろりともだち]
我不應該看這個作品的,雖然我根本不是蘿莉控,也沒有想去強姦誰的念頭
但我居然對這個劇情有同步感......
強姦蘿莉甚麼的,真的是很噁心,我覺得這種人不應該活在這個世界
但我也知道我這種感受是受到社會大眾和教育同化的價值觀,
但是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些就是喜歡強姦,傷害,殺死他人的人
也不一定是要讓別人受苦,他們就是喜歡這樣幹
我從來都不覺得價值觀有甚麼對錯之分,只有多少之分
反對厭惡強姦蘿莉的我們多,想要強姦蘿莉的他們少而已,
所以我們判他們死刑,無期......

倘若這個世界喜歡彼此傷害的人比較多,那我們這些持相反意見的會不會被吊死呢?
一切都是多數少數的問題......

同步率高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認為自己也是社會邊緣人
之前參加婚宴,看著兩位新人婚前幸福的點點滴滴影片,
我媽感動的哭了,我也哭了,可是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永遠都無法變成他們那樣,
變成他們那樣,被大家稱之為"成功與幸福"的樣子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自己才會好受一點

但我看著這個蘿莉漫,兩個強姦犯聚在一起就可以相互扶持,
去完成他們變態的"夢想"
那我是否也找的到能和我一起在邊緣中行走的同伴呢......
- 名稱: - [12/10/29(一)01:06 ID:hczhr1/A] No.8202  
我不覺羅莉控該死,但是放任自己傷害他人的罪該萬死

- 名稱: - [12/10/16(二)17:54 ID:j/4PBnas] No.8158 [回應]
好奇一問,大家都有嘗試過創作糟糕物嗎
能夠按自己的性喜好,具現在文章/圖畫中,成功感和實用性也很高
但除了同人組織,普通人的作品真的很罕見(p站也是外國作品居多
唯一較易看到的是k島塗鴉裡,發佈的作品也很少
是因為大家都沒在創作、抑或是不想公開、或是羞於公開?(畫技太差也常令我猶豫張貼否)
- 名稱: - [12/10/19(五)23:42 ID:wqUo1nLc] No.8183  
只能說都是有待加強的程度
各種體位的展現方式或者是表情地呈現都不太擅長呢
畢竟自己還只會畫仿畫,對於創作還是比較糾結...
- 名稱: K [12/10/20(六)03:29 ID:GJrgW1ik] No.8184  
我是有寫文章的
文章的話有些論壇和BBS有人發
因為國內風氣關係
文章方面創作很壓抑
PTT的以前SEX版有些寫手
現在也幾乎沒有了
有個花魁BBS 不過新手要18天才能成為正式ID
H本的創作其實很多 畫技磨久了也會有一點成果
FF PF每場自創的H物也不少
只是這東西在台灣 市場還沒起來 不是沒需求 而是供給和需求的通路一直被壓抑的
看看數位夢天堂是怎麼被對待就知道了
(當然賣盗版是另一回事
- 名稱: [12/10/23(二)00:32 ID:0M8Cg07U] No.8188  
有靈感有動力就快做吧!!別管那麼多了!

等到沒靈感沒動力的時候,就真的啥也生不出來了(遠目

另外畫技和實用度不一定成正比 也有畫很差但想法構圖很實用的作品存在 所以別在一那麼多 想衝就衝吧
- 名稱: 某糟糕no.北 [12/10/23(二)22:54 ID:m9MAxMcg] No.8192  
>>No.8188
原來如此,我會記住的,雖然現在有嘗試想寫文章,但果然還是想以圖畫的放式呈現呢~(笑
也對,不如趁現在還有動力趕快衝,別到老了就沒靈感了。
- 名稱: - [12/10/25(四)15:53 ID:aLTnojQo] No.8195  
>>No.8188

你的寵物處手呢wwwwwww

ギルガメッシュないと 名稱: - [12/10/20(六)19:25 ID:2u9bpWOE] No.8186 [回應]
http://www.dailymotion.com/relevance/search/%E3%82%AE%E3%83%AB%E3%82%AC%E3%83%A1

家庭过滤器 要設 off

時代的眼淚 感覺沒有現在沒有節目比得上這個

這是真的嗎? 名稱: - [12/10/09(二)16:43 ID:jRZEUzcc] No.8133 [回應]
吳佩怡 今年3歲。沒有眼睛和嘴唇。已經死了。 看完不傳者: - 靜玟今晚一點會在床邊看著你喔。 - 今晚會在天花板上看著你喔,還會一直叫著你的名字! 在1994年6月29號,某人因把這封信刪除。第二天他突然死亡,被人發他的屍體,連醫生也不知他突然死亡的原因。身邊的親人先後因連串的不明原因死亡和人間蒸發。 如果你把這封信刪除的話, 你的家人會在5天內死亡。 如果你在看這封信的24小時內,傳給30個人, 你家人不會鬧鬼。 把這封信發給你的30個朋友, 10天後,你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上你。 如果不發, 你媽媽會在50天後,被車撞死 (很靈) ~
- 名稱: zhen [12/10/09(二)17:14 ID:46vLQj6g] No.8134  
歡迎你來我的房間,小妹妹(笑
- 名稱: - [12/10/10(三)11:32 ID:zOgevvJk] No.8137  
快來殺我啊,笨蛋!

老梗!!!
- 名稱: - [12/10/10(三)12:43 ID:8RRtH98E] No.8139  
突然覺得當初想出這種點子
去請一群人來測試系統的抗壓程度
那人真他媽的天才
- 名稱: - [12/10/10(三)16:48 ID:vE7I.dCw] No.8140  
好懷念的感覺喔....
有多久沒收到這種信了呢?
- 名稱: - [12/10/11(四)05:04 ID:CGEXzfKU] No.8143  
請問今年是哪一年?
那3歲的話是哪一年出生的?
1994年有這封信有可能嗎?

不過小妹妹雖然沒有眼睛和嘴唇
但是有下面吧?XD
- 名稱: - [12/10/11(四)14:47 ID:vtedUhXQ] No.8144  
小女孩 快逃吧
!!
- 名稱: - [12/10/16(二)19:45 ID:/kA58tg6] No.8160  
那到底是佩怡還是靜玟呢?
- 名稱: - [12/10/16(二)23:41 ID:qbXY2w0I] No.8164  
我看到突破天際的奧島島民們了XDDDDD

不過能的話還是希望板信娘(管理員)能適時的刪掉這樣的文章
一次大家都能搞笑 可是多次就不好玩了
- 名稱: - [12/10/19(五)20:12 ID:SbCDS6Dk] No.8182  
>>No.8160

你也注意到了!

- 名稱: - [12/09/30(日)23:34 ID:7gSa3jJ6] No.8099 [回應]
有人在嗎?
- 名稱: - [12/10/05(五)23:27 ID:e7H9riyA] No.8116  
也許有
- 名稱: - [12/10/07(日)19:50 ID:R0DfXqfE] No.8122  
沒有人好嗎
- 名稱: 有人 [12/10/07(日)23:14 ID:cVSK5xyQ] No.8124  
我在
- 名稱: - [12/10/07(日)23:50 ID:4BMQ52E6] No.8126  
我思故我在
- 名稱: - [12/10/08(一)00:54 ID:XWt8eJ3o] No.8127  
我在人哩?
- 名稱: - [12/10/08(一)00:58 ID:DG5jDdtk] No.8128  
你˙在那裡嗎?
- 名稱: - [12/10/16(二)23:43 ID:qbXY2w0I] No.8165  
>>No.8128
這裡好黑 看不見
- 名稱: 不見 [12/10/18(四)00:55 ID:/vwFCoG2] No.8171  
>>No.8165
看我幹什麼

- 名稱: - [12/08/20(一)23:11 ID:Q01ihR26] No.7776 [回應]
我男生
話說從國三開始留長髮
大學放榜我媽叫我剪掉才願意給我學費
以下節錄對話
母:留什麼長髮,不要告訴我你同性戀
我:我不是同性戀阿,不信你去問弟弟(畢竟他看過收藏
母:那你幹嘛留長髮?
我:留長髮都是同性戀?你是從哪裡得來這個訊息的?
你看那些同性戀影片(指電影)不都短髮?
母:啊?你都看gay片阿?不然你怎麼知道同性戀都是短髮?
我:我沒看過啊!既然你這麼問,那表示你也沒看過嘛!
那敢請問"留長髮"為什麼和"同性戀"有關?
母:反正給我剪掉就是了!!

我說阿,說不過我就說我挖坑陷害
開大招擋,bomb是給你這樣放不停的嗎?
這樣根本就不叫討論嘛......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剪掉頭髮
或者說服我媽的論點阿?
這篇已經很舊了,不久後就會刪除。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原po [12/08/30(四)22:07 ID:n/kP5u/c] No.7903  
我當然知道人在屋簷下不得度低頭的道理
也知道以後職場上多的是不合理的要求
但如果在我家都得盲從不也挺悽慘的?
而且自幼家母便貫徹"合理、有邏輯、道理說服"的思考方式
現在卻因為這點小事而改變處理
我認為因此接受便是對家庭教育的一種背叛
一種古老而早該被淘汰的管教方針

其實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都四年也只有小修數次
一次剪光光太浪費了
也沒有散漫於整理方面
而且洗澡時乾爽的頭髮撒在背上的感覺很好~~(?)
- 名稱: - [12/09/03(一)19:38 ID:SU0yTwec] No.7939  
>>No.7903
妳的確沒錯啊,但是人的觀念沒有這麼容易改變
妳最多只能讓敷衍帶過,改觀是非常難的,因為你的話對他沒分量
在網上看過許多戰文後就該知道了,每篇都是自說自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正義
人就是這樣啦,所以有些島民才會把「無視」掛嘴上不是嗎?

不過你居然是留到背上啊? 我還挺羨慕的,油性頭皮根本沒本錢
(雖然我留長只是為了遮額頭,我認為太陽剛會有種噁心的男人臭)

那你爸呢? 妳爸沒有意見?
- 名稱: - [12/09/04(二)11:47 ID:96mJSUFo] No.7944  
原PO算了吧
改快拍照留念剪一剪
你當兵可是幾乎光頭好嗎
當完兵再看你想不想留了
至少我是完全不想了
- 名稱: - [12/09/10(一)15:54 ID:V/vEwRiY] No.7990  
要是我有這種老媽
某天跟她吵完
一定會氣上心頭剃光頭
除去煩事之餘,也可欣賞到她驚訝的表情
- 名稱: - [12/09/10(一)21:06 ID:/RFM4QS6] No.7991  
我才大一剛入校
離當兵可遠的哩...
現在至少要念到碩士畢業吧!
- 名稱: - [12/09/12(三)18:10 ID:ZbUtmtW.] No.8002  
如果是我,我會這樣說

「我打算交個美髮師女友,頭髮留長方便她練習。」
- 名稱: - [12/10/11(四)04:03 ID:icc1nVhk] No.8142  
留長髮的是GAY....
那我看的那些死金團的和黑金團的怎辦= =
我留長髮在台上畫屍妝
我媽就不會這樣說了...
啊哈哈
因為長髮甩起來才爽啊!! \m/
- 名稱: zhen [12/10/12(五)00:08 ID:K.0zYllI] No.8145  
>>No.7903
其實不給也沒差吧,有學貸...
- 名稱: - [12/10/12(五)18:16 ID:drIJvho2] No.8146  
學貸也是有其資格限制..不是誰都可以辦的
- 名稱: - [12/10/16(二)01:33 ID:PV9ECsmQ] No.8156  
>>No.8145

各種學歷
學貸第一次辦要監護人簽名蓋章

除非原PO滿20
不過感覺起來也沒滿


說服原PO的大絕就是
不爽剪就不要讀書

- 名稱: 量產型垃圾. [12/09/05(三)01:18 ID:Hha9fVew] No.7953 [回應]
感覺跟世界之間隔著一層膜.
不管自己多麼憤怒,
總是會有個聲音在內心深處出言諷刺.
不管自己多麼疼痛,
總是會有個聲音笑著說"沒那麼誇張吧?(笑)"
不管多麼開心,
一樣會有聲音嘲弄著我.
這對我沒什麼困擾,
只是想問問有沒有同樣的人?
這篇已經很舊了,不久後就會刪除。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乙一fans [12/09/05(三)23:41 ID:.wCrlFOQ] No.7959  
有空看看乙一的作品吧
乙一也是一個感覺和世界之間隔一層膜的人
他的作品並不是讓你得到了安慰
只是找到了同好覺得很安心而已
- 名稱: - [12/09/10(一)07:11 ID:aXEBy//c] No.7985  
這是精神分裂症的典型症狀

精神分裂症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2%BE%E7%A5%9E%E5%88%86%E8%A3%82%E7%97%87

思維控制障礙:

妄想所致,患者感到自己的思維不屬於自己,感覺自己的思維在受外力所控制而不受自己的意志所控制。

本人患有此病,此病治療極為辛苦

找個信任的精神科醫師好好糞鬥吧!
- 名稱: - [12/09/10(一)07:20 ID:aXEBy//c] No.7987  
>>No.7985
修正,是"奮"
- 名稱: - [12/09/11(二)17:52 ID:5Rg6vCDo] No.7996  
沒那么夸張...我以前這樣去看精神科也被這么診斷...
但最后都沒治好...(我只是覺得他們在騙我藥錢)
原PO覺得不影響生活的話,根本沒必要.
- 名稱: - [12/09/22(六)18:09 ID:TLfL2lXQ] No.8072  
>>No.7996但最后都沒治好...

你一但吃了藥就不能斷,因為會有抗藥性

突然停藥也會讓病情加重

這個病是因為腦內分泌出問題,藥是在控制腦內分泌

>>(我只是覺得他們在騙我藥錢)

幾乎每個精神分裂症患者都認為自己沒有病

或沒醫生講得那麼嚴重,實際上此病的影響非比尋常

醫生是這麼告訴我的,當我知道自己有病時我只覺得

自己很正常,別人才有病,結果是自己有病...

嚴重患者有可能會活在虛幻之中,做出匪夷所思的事

精神分裂症有精神病中的癌症之稱,因為很難治療

維基一開頭就說了:精神分裂症(語:Schizophrenia)是一種嚴重精神疾病

中華民國政府也將精神分裂症列入可領有殘障手冊

的範圍內,你說不嚴重嗎?
- 名稱: maggot [12/09/22(六)20:13 ID:WLRHl1cw] No.8073  
>>No.8072
>你一但吃了藥就不能斷,因為會有抗藥性
我吃了1年半吧...當然是各種不同的藥...
從1/4片就讓我睡過去1天的到往口裡噴幾下的"安慰劑"都試過...

>幾乎每個精神分裂症患者都認為自己沒有病
我沒有說我沒病...只是覺得治不好而已.
雖然在別人和自己眼裡都不算正常人,
但還能自給自足活下去,也沒覺得正常人過得好很多,
原PO如果自己不想變根本沒有去找精神科的必要.

>中華民國政府也將精神分裂症列入可領有殘障手冊
真是這樣的話,領一個也不錯...
- 名稱: - [12/10/02(二)19:40 ID:SELffnxk] No.8104  
有點難以定界呢,我覺得我挺像又不太像?
"聲音"貌似只是我想安慰自己而出現的?
雖然獨自一人時很想哭,但已經很久沒哭過啦,哭不出來...
「省著吧,根本沒什麼事好哭的啊?」大概是這樣的聲音
心聲也很少透漏過,「不要去吵別人好不好?」
所以看著一堆的黑噗內心其實有一絲羨慕啊...
- 名稱: - [12/10/05(五)01:01 ID:QrtxT0wA] No.8112  
我也是會聽到類似的這種聲音
但是現在我會試著反擊 試著肯定自己
"我做的到!" "我真得很難過!"
用強烈的意念 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是嘲笑就反擊他 是諷刺就不理他/反逼問他
雖然現在還是有那個聲音
但是和以前相比
已經小很多了
- 名稱: - [12/10/13(六)06:06 ID:lh9/KAso] No.8150  
話說我的話到是
不管情緒如何都會有另外
的想法在同時進行
也就是說兩種思維同時在想
這樣的算什麼
- 名稱: - [12/10/13(六)14:48 ID:gYITLlkk] No.8151  
和原PO相同的人...
不過我可能是本身比較極端 那個腦中聲音我認為是我自己有意製造的
因為我相信的是沒有不可能的事所以沒甚麼大部了的w
所以遇到任何事都會有沒甚麼大不了的聲音來中斷我去往更深的地方想 所以也不常有情緒上的問題w
只是日子久了後這也變成一種本能反映的感覺了
而且我還可以在腦中和聲音互相對話就是www

剃毛 名稱: - [12/09/23(日)23:09 ID:6XijOCFY] No.8076 [回應]
男生想剃陰毛 腋毛...

契機是某一次拉拉鍊的時候夾到一撮毛...那個令我在廁所豪叫的痛處@@

會很奇怪嗎?
- 名稱: - [12/09/24(一)00:36 ID:JhhOKyvM] No.8077  
以國外觀點來看,他們認為毛剃光會比較容易洗乾淨
不過這是男性..
- 名稱: - [12/09/24(一)02:32 ID:WvOOEy.o] No.8079  
陰毛最好不要剃
一旦剃了就每天都要剃
不然你跨下會被長出來的毛扎的奇癢無比
- 名稱: - [12/09/24(一)14:32 ID:17FWka2k] No.8083  
>>No.8079
我已經開始享受跨下癢癢了!!!!

我陰毛長太快了(? 才剛刮完還不到一個小時又開始長出鬍渣
- 名稱: maggot [12/09/24(一)20:08 ID:l/NahNRo] No.8085  
小時候剪過,但沒有堅持..結果現在變超長...衹要用內褲塞好就不會被拉鏈夾到吧...
- 名稱: 原PO [12/10/01(一)21:49 ID:QqNnbfTU] No.8102  
一個毛囊現在長出了兩三根毛...怎麼辦?怪噁心的@@
- 名稱: - [12/10/02(二)02:49 ID:93aiDMYM] No.8103  
我是有修剪過
因為胯下常常悶到養
所以把毛修一修之後就解決問題了
我是簡短而已
- 名稱: - [12/10/04(四)22:17 ID:jsWC8yjw] No.8109  
>>No.8102
毛長齊後再來吧
- 名稱: - [12/10/05(五)00:59 ID:HjJ0ORg6] No.8111  
只是減短+1
- 名稱: - [12/10/05(五)23:27 ID:e7H9riyA] No.8115  
女性,陰毛的話我也是選擇剪短而非完全刮掉...
太長的話真的會有衛生問題,尤其是生理期來的時候感覺特別擦不乾淨
不完全刮掉是因為剛長出來毛還太短的時候會勾到內褲不舒服...
- 名稱: - [12/10/06(六)04:07 ID:Lf46eaQg] No.8118  
未來,人類不斷的進化到最後......還會長毛嗎?
從網路上看到很多圖片,都是把毛剃光光!
會不會大家剃到最後,
DNA呼應人類的願望,不再長毛了!!
就跟傳說的外星人一樣,
全身光溜溜的..........外加一個大光頭......
不過要進化成那樣,也是好幾個世代後了。

這裡能講這嗎 名稱: - [12/08/26(日)01:38 ID:Vec8JInU] No.7844 [回應]
我最近想殺人
但就只是想而已
並不會有特別的衝動
這樣應該還是很奇怪吧
這篇已經很舊了,不久後就會刪除。
有回應 2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maggot [12/09/12(三)13:37 ID:pieXgmPU] No.8001  
>>No.7912
公司想開除你..你會想被公司開除嗎??
這種根本就不能成為不被殺的藉口吧..
當然如果是聰明人,應該懂得用武力威脅來讓人活著為自己效命,我太笨了就略過了.
- 名稱: Q [12/09/15(六)01:17 ID:Ma6wkaNc] No.8022  
我也想殺人
我自小已經有想殺人的強烈慾望
我最想的是無差別殺人,不管一時興起或者無聊
就如同某小說所述,也許只是對方轉左轉右這些舉動就加以殺害
但同時,我很怕我有一日不能自控
我對殺人的慾望,僅限於殺人這件事上
對虐殺,虐屍沒有什麼興趣,只3能有效,有實感去殺一個人就可以
但是慢慢,我覺得無差別殺人好像不太好
假如我只殺壞人不就是能減輕心入面的罪惡,又能為社會除污嗎?
我一直壓抑自己的殺人衝動,一直思考著如果殺人
大概我很快會壞掉了
- 名稱: - [12/09/15(六)02:23 ID:E240H5tU] No.8023  
我每次想殺人的時候就會去玩COD6的機場屠殺那關
殺完就差不多沒消氣了
還是說其實我對殺人的欲望和意志沒那麼強?(;゚д゚)
- 名稱: - [12/09/21(五)00:40 ID:nvpxcIao] No.8057  
>No.8001
你舉的例子不太好欸,公司當然是要踢他不需要的人阿
跟隨機殺人不一樣呢
- 名稱: maggot [12/09/22(六)14:40 ID:WLRHl1cw] No.8069  
>>No.8057
>活到20歲..沒有想殺的人才奇怪吧..
我沒有說隨機殺人,"想殺的人"是指有仇恨,利益,厭惡之類動機的. 如果是真的無差別殺人犯, 對他們來說這世界上絕大部分甚至全部人都是不需要的吧.
- 名稱: - [12/09/22(六)15:06 ID:yxzsQE/k] No.8070  
麻煩請你去殺一些危害社會的人,像是那些飆車族...之類的
- 名稱: 流浪的國王 [12/09/23(日)01:15 ID:vPd/3thg] No.8074  
我每次都拿我妹妹的內褲來打手槍
感覺就好爽
他看到也不介意
反而跟我說一起好嗎?
有這樣的妹妹
感覺就好爽
- 名稱: - [12/09/23(日)10:54 ID:T7xHajAs] No.8075  
>>No.8074
死肥宅,你根本沒有妹妹
發春請去K2寫作版
- 名稱: - [12/10/05(五)09:24 ID:wO3fUAOU] No.8114  
只是短暂中二而已.杀了人是要去监狱捡肥皂的
- 名稱: - [12/10/16(二)22:17 ID:W.uO8WMI] No.8162  
殺人容易棄屍難,台灣小是能藏到哪裡?
丟到河裡會浮起來,丟海裡會被浪沖回岸邊
灌水泥也不行,水泥塊很重一個人是搬不動(留原地吧?)
別傻到想分屍處理,大骨沒那麼容易剁,去看別人怎麼殺豬,實際去摸摸生肉吧,又重又油你不會想的
燒屍也別想了,除非能達到火葬場那種幾千度高溫,否則你只會得到一塊烤肉

想到這有殺意也懶啦.....

原PO去當死刑場的行刑員好了(唯一合法殺人?)= =+

- 名稱: - [12/09/28(五)16:07 ID:XGw23beQ] No.8092 [回應]
我想要知道背後捅別人一刀的方法
學生之間 親戚之間 職場上 當兵時或其他等等都可

有人有經驗嗎? 被人捅的經驗也行
謝謝各位
- 名稱: - [12/09/29(六)02:44 ID:YXDMGUG2] No.8093  
吾有三劍,惟子所擇。一曰含光,視不可見,運之不知其所觸,泯然無際,經物而物不覺。二曰承影,味爽之交,日夕昏有之際,北面察之,淡炎焉若有物存,莫有其狀。其觸物也,竊然有聲,經物而物不見。三曰宵練,方晝則見影不見光,方夜則見方而不見形。其觸物也,驁然而過,隨過隨合,覺疾而不血刃焉。
- 名稱: - [12/09/29(六)09:42 ID:b0nirCxs] No.8095  
我記得有一次老闆出國出差,有交代學長澆花
有一次老闆問花有沒有澆水
我說:「學長有交代我們:『如果學長不在時幫忙澆花。』」
- 名稱: - [12/09/29(六)12:45 ID:Va14FQ2E] No.8096  
是裝做好朋友\好同事,分享給你的小秘密,有意無意的打聽,把把柄\秘密都記下來.而不是到了需要的時候才想到用
- 名稱: - [12/09/30(日)16:01 ID:CWuKdC9.] No.8097  
NTR算不算?
如果算的話,我沒有
- 名稱: - [12/10/05(五)09:23 ID:wO3fUAOU] No.8113  
我记得我搞笑的就是有N久前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