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接首頁 [請隨時下載保留自己需要的任何信息及資源.發文之前請閱讀 網站規則 ]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1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1 KB / 90000 KB
  • 兒童色情照片禁止/児童ポルノ写真はだめ/No child pornography
  • 該版面為純文字版區

請問如何找茶喝? 名稱: - [13/11/21(四)13:33 ID:U0I.1fnI] No.10523 [回應]
我在外面跟朋友逛街時 看到一家店 他們有跟我說那是茶行 但是我還是看不出到底茶行的特徵是怎樣 請問一下如何判斷是否為茶行?
- 名稱: - [13/11/21(四)16:24 ID:lxvF6vTQ] No.10525  
有點貴
掛台灣茶的都價格偏高
高雄這邊公定價 陸-越
全套1600
半套1200
推拿600
續補充 名稱: - [13/11/22(五)04:54 ID:hXtH6pkw] No.10526  

高雄這邊有那種站壁的
站壁的很便宜 800一發/洗澡不算正事20分鐘

建國-河北路則是有龜公/三七仔會纏人
本土的都2200以上

建國路 東京便利屋旁停車場
巷子裡 有個大姊不錯說
應該E奶了吧 讚 真才實料
- 名稱: - [13/11/23(六)02:10 ID:1yHb5LDE] No.10533  
E奶詳細希望
- 名稱: - [13/11/24(日)11:03 ID:bjriEjBo] No.10537  
桃園我倒是知道幾個地方
- 名稱: - [13/11/25(一)01:20 ID:mVidNNPg] No.10538  
>>No.10537
可以詳細希望嘛?在桃園市區嘛?
- 名稱: - [13/11/25(一)15:57 ID:eXyYEPvQ] No.10539  
>>No.10526
詳細希望 只知道那邊很多豆干厝而已
- 名稱: - [13/11/25(一)22:43 ID:zScUTmsw] No.10543  
>>No.10539
停車場小巷子
進去
會喂貓的一位大姊

那邊有好幾個啊 我很難解釋啦
- 名稱: - [13/11/26(二)07:51 ID:gbqUxpaA] No.10544  
>>No.10543
忘記問定價了

最近有點看不開 名稱: 港仔 [13/11/18(一)00:29 ID:/bUBuOsA] No.10506 [回應]
怎麼說好呢...之前一直覺得別人明明什麼都有,可是還會去尋死是很蠢的事情...可是最近我也有這種感覺...明明我是活在幸福之中...可是仍然會有一種...啊...死了也不壞的感覺呢...
- 名稱: - [13/11/18(一)10:39 ID:qWpqUx3s] No.10507  
建議原PO去,既然有閒錢,就去高空彈跳、跳傘、非洲看獅子、中東自由行等.....轉換心情,順便找死~
- 名稱: - [13/11/19(二)18:52 ID:YGR9vwVc] No.10515  
金三角+克什米爾+中東+東歐自由行:

從中南半島入境,經過金三角地區,
接著走印度北部,印度、巴基斯坦、阿富汗交界:克什米爾那附近,
從伊朗入境伊拉克,接土耳其、敘利亞、黎巴嫩、約旦、以色列到埃及,
搭渡輪跨地中海到希臘,
然後馬其頓>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匈牙利>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波西尼亞>塞爾維亞>科索沃>阿爾巴尼亞

非洲跟中南美洲等你活著回來再說吧...
- 名稱: - [13/11/22(五)17:54 ID:3FvJ2Yeg] No.10530  
去非洲印度鄉下
沒水 沒電 沒衛生 沒糧食
沒有癌症 營養不足和病媒蚊就可以讓人死掉

台灣糧食自給很低! 三成!
哪一天從富裕國家變成非洲都不知道?

你死了對台灣有貢獻!我不會忘記你!

- 名稱: - [13/11/15(五)14:16 ID:0T8QVeJU] No.10489 [回應]
今天第一次叫了按摩外送,對象是一位從左岸嫁過來的媽媽,身材是不錯啦但是有些鬆弛了
整理床鋪後,她馬上脫褲子
這景象第一次出現在我眼前
她先在我面前幫我按按肩膀,我抬頭一看是迷人的倒三角地帶,此時我的心情卻是很平靜....
按摩完了之後開始挑逗,摸該邊跟屁眼
我叫她用六九式,此時她的熟尻在我眼前
我就發瘋似的開始舔。
然後用各種姿勢戰了快半小時都打不出來,我就提議做做看,本來只要打出來就這麼簡單完成交易的東西
變成把自己推入火坑試試看
姿勢瞧好後插進去,漫畫裡都說進去很熱很溫暖
可是我感覺好像只有一點溫度而已,
上插下插左插又插,還是射不出來
後來很不好意思的又給她塞了點錢作車資
換來的是.....空虛

對了她的叫聲很靠杯就是了www
- 名稱: - [13/11/17(日)02:38 ID:nSyypgDs] No.10500  
有沒有帶套?小心中艾滋病
- 名稱: - [13/11/17(日)13:11 ID:0q5khyqA] No.10501  
一星期後如果身體有些不正常,就要擔心了,這段時間是最難熬的,因為空窗期至少有45天,顆顆
- 名稱: - [13/11/17(日)19:25 ID:tkS9aJcM] No.10502  
保重阿.. 叫外賣最好小心一點比較好
- 名稱: - [13/11/17(日)20:52 ID:FyZCdp6A] No.10503  
我原po
有戴套...
但是有舔她的尻.......
- 名稱: - [13/11/17(日)20:53 ID:nSyypgDs] No.10504  
準備等三個月去檢查吧。

有人要交換女裝嗎 名稱: Ker [13/11/12(二)12:42 ID:UWD9ASLI] No.10470 [回應]
前些日子在YAHOO買了一件窄管
可是有點小...穿不太下
只穿過一次,套上去而已,沒下過水
因為買了穿不到有點浪費...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24632901520

以上為網址,彼此郵寄,要包裝隱密
換衣服等等之類都可以,要看照片

- 名稱: - [13/11/04(一)17:17 ID:p2BIrkuo] No.10448 [回應]
在下胖男一枚,身高-體重=85
常常看徵友、汪踢在徵人時總是謝絕胖男
不過反觀身邊的案例卻不盡然,也許是圈子不同吧?

即便是比我胖的朋友也是有女友,長相也不差更不是胖女
自己也有過三任女友,都是說喜歡肚子、好抱那類的話
說真的...以我自身跟朋友的案例,我其實不認為胖男沒什麼市場耶
當然啦...比起普羅大眾終究是小市場,但似乎也沒這麼差吧?
能否有喜歡胖男或交往過胖男的女島民說說想法呢?
- 名稱: - [13/11/04(一)18:25 ID:xDRqvVtU] No.10449  
重點在於會不會說話而已,不要胖過頭得太誇張其實女生對外觀這項並不會那麼重視
- 名稱: - [13/11/05(二)15:02 ID:epFUNE7k] No.10454  
自己的男友不算真的胖但也是很肉肉
我覺得跟身材無關啦,只要是喜歡的對象怎樣的身材都喜歡(抱)
- 名稱: - [13/11/12(二)07:15 ID:jWjjxTQE] No.10469  
是有那麽無聊嗎?

明擺著瘦就是主流,非主流當然也有人喜歡,但那是少數。
至於你為什麼會這樣以為胖子有市場,也是個很簡單的問題,對排斥胖子的女生來說早就躲得遠遠第一眼就淘汰了,理所當然剩下的是不至於排斥胖子的囉;
而不排斥胖子的女生裡有更高比例,有可能會喜歡上胖子,這個不用想也可以理解吧。

>能否有喜歡胖男或交往過胖男的女島民說說想法呢?
至於你的問題就更蠢了,一開始就預設好了答案,不就是想從別人的口裡聽到你想聽的東西,你是有無聊成這樣?
自我滿足也要適可而止,過了頭就是自欺欺人而無自覺,可憐。

至於女人的話能聽嗎?
我上別人女友的時候,那些女人常說自己男友那話兒很小還是啥的,結果一看他們的交換日記,女生拼命在安慰男生他的小雞雞很可愛、她很喜歡之類的。
你,有點糟糕啊,感覺是自欺欺人過了頭了,清醒些好嗎?

- 名稱: - [13/11/04(一)22:26 ID:xhqtkdko] No.10451 [回應]
最近想買原味絲襪來當配菜,
有沒有買過的島民能夠推薦的?

- 名稱: - [13/10/20(日)17:17 ID:5LaanxgQ] No.10389 [回應]
大家覺得哪種自殺方法比較好下手?
我是想使用割腕泡熱水這種方法大家覺得?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 [13/10/21(一)11:24 ID:CngHrJzs] No.10392  
>>好下手?

楓之谷是屁孩玩的,
玩勁舞團吧,你會發現另一片天地(?)
- 名稱: - [13/10/23(三)14:58 ID:DMlIXYac] No.10405  
怎麼那麼多人大聲嚷嚷想死
過很久都沒死?

真正想死的人不會講太多
憋在心裡掙扎
不會想讓人知道的
- 名稱: - [13/10/23(三)17:47 ID:Fz0j37GM] No.10406  
>>No.10405
花美男的跟風效應
- 名稱: - [13/10/24(四)23:10 ID:WSCIKQIk] No.10408  
說不定是玩完楓之谷才想自殺的
- 名稱: - [13/10/25(五)01:43 ID:sbv/EtT2] No.10409  
請問台灣還有自殺群嗎
8.9年前還有
現在好像都找不到了
- 名稱: - [13/10/25(五)09:26 ID:JSuDkRC.] No.10410  
>>No.10409
因為都死光了
- 名稱: - [13/10/25(五)10:54 ID:QUY6KxRs] No.10411  
>>No.10410
可是現在自殺率也不輸以前吧
- 名稱: - [13/10/28(一)09:54 ID:PgcNlxPg] No.10422  
吸食過量暴斃應該不會痛苦吧
而且死前可能還會很爽
- 名稱: - [13/10/29(二)12:42 ID:EFDdZhKs] No.10428  
http://bbs.2ch2.net/suiside/
台灣需要這種版
- 名稱: - [13/11/03(日)18:49 ID:YYEMv8pw] No.10445  
科學的來講跳樓和上吊是最爽快的了,都幾乎是瞬間的,沒有感覺。上吊記得墊高30cm以上,不然扯不斷脊椎。

我算出櫃了吧(笑 名稱: - [13/09/29(日)15:14 ID:oD2TerRs] No.10254 [回應]
http://orzistic.org/z/pixmicat.php?res=326011
我是這篇的原po
算是絕望到瘋掉了
雖然原本就還滿喜歡偽娘看片的時候也都是從受的角度思考
不過現在算是直接去找男人養了
可能我想我變得怎樣都無所謂了吧
只要能玩到想玩的做甚麼都好
管他是富婆還是大叔都沒關係了...
長得應該不輸那個燒炭啦www
之前還滿抵抗甲甲的
不過現在覺得選那邊好像比較溫暖有個依靠
我一定是瘋掉了www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 [13/10/01(二)04:39 ID:.N3T6Igs] No.10283  
>>No.10278
原本她家人沒說什麼,可能是講說同學問功課還是啥的
學姐是攻屬性,某次把我推倒之後在喇被抓包
她家人和學校就開始施加壓力
我自己也覺得配不上她(家窮成績不好
其實她對我很好可是強烈的自卑感還是讓我跟她漸行漸遠
(錢就是一切+2
之後我就一直沒跟人談感情了
打工打球跑賽車等等我只想要做我喜歡的事從中獲得活著的充足感
- 名稱: - [13/10/01(二)05:35 ID:JpiHdbBM] No.10284  
之前yahoo有一個小孩爸爸葛屁後,小孩要錢打網咖不成打媽媽
新聞沒說那小孩的成長環境,可我認為他一定是家暴家庭出身
因為我跟他太像了,我一直認為一個人的塑造家庭>環境>資質
我想我跟他都是沒有選擇的人吧,人生的選擇大概只有
a.爛b.很爛c.超級爛d.自殺
然後看看新聞評語都在罵那小孩是毒瘤
想一想其實我跟那小孩都是垃圾家庭產生的垃圾吧
(我跟我媽現在關係普通,會給我媽一點錢)
- 名稱: - [13/10/01(二)05:57 ID:JpiHdbBM] No.10285  
我覺得我跟森文太郎是同類型不同類別
出生就是只為了完成夢想而已(雖然我不打算爬k2
除了飛行和賽車之外的人生都超無聊根本沒有活著的必要
新番好久不看了gtav也沒特別期待
人生又要遇到當兵的折磨,我活著真是在贖罪(明明後面的人生也是魯蛇
所以打算突破現狀,在死前掙扎一下
富婆不好找就去找gay了
只要能達到夢想不管男的女的老的胖的宇宙人未來人還是超能力者
我都沒差了
抱怨完了
- 名稱: - [13/10/01(二)06:31 ID:JpiHdbBM] No.10286  
突然想起來(原本不想想起了
暑假前目標練到能灌籃(半工半讀
做了很多功課重訓,爆發力,核心訓練,飲食,按摩伸展
除了上班睡覺都在健身房和球場(喜歡的事情執行力都超強
暑假前已經可以抓框了
想說開學後放假練還是會慢慢變強
很可惜我太天真了
肌肉削減的速度快到不敢相信1個月就把2kg的腿肌吐回去也抓不到框了
好不容易正面看待人生的時候,因為每天都有進步很滿足
想說唸書一樣一點一滴努力至少學校不會太爛
不行了!我真的挫折了!
xxx的死窮人在怎麼努力都是徒勞無功啊啊啊啊!
- 名稱: SAGE [13/10/01(二)09:27 ID:PI7nct0c] No.10287  
>>No.10286
懶人包
=> 碰不到框,灌不到籃
死窮人在怎麼努力都是徒勞無功啊啊啊啊!

WTF?
幹你娘的我連夜校都沒得唸就開始工作了
真的覺得他媽的不甘心就少睡一點啊
把時間通通拿來做你想做的事
等過了五年十年你他媽真的覺得行不通沒救了
再來說要自殺也不遲

輕航機?你娘的咧
那種東西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 名稱: - [13/10/02(三)07:40 ID:kn2wwO9w] No.10292  
>>No.10287
所以你覺得你活得很開心
很有目標很成功嗎
如果要我懶人包的話
垃圾家庭出來的還是垃圾垃圾一輩子是垃圾垃圾想去死
承認吧!這個世界很現實的!
你覺得你曾經或未來會有成功的機會嗎
看看那些富二代整天玩都不用工作
你覺得你有辦法超越他們嗎?
他們要唸書隨便就一堆專屬家教了
除非資質是世界級的不然稍為優秀一點也不可能贏過有錢人
活在沒有夢的世界你真得開心嗎?
- 名稱: - [13/10/16(三)16:51 ID:qgEfxH8M] No.10381  
你讓我想到水城雪可奈的《同棲愛》裡的一個男孩...
希望 你能過的開心
- 名稱: - [13/10/17(四)02:13 ID:S9CWguq.] No.10384  
我覺得我比較像real的野宮朋美吧(自暴自棄+悲觀主義版
連身體素質和球技和某些生活方式都很像haha
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就是了
因為工作換爛崗位學校唸不下休學了(去了也是睡覺,沒金援也沒法考好大學
反正現在每天就上班健身球場跑
倒也沒啥壓力了
暑假前練的還是有成效,差一點就能灌籃了
反正現在過一天算一天
當兵去空特跳跳傘出來當保全混日子
然後學野宮去SBL選秀被刷掉吧www
- 名稱: - [13/10/18(五)09:09 ID:DCaBdlM6] No.10387  
富婆跟甲甲當然是選甲甲吧
做起來也比較爽
不過真的要小心別濫交染上愛滋
會讓你死得更痛苦
- 名稱: - [13/10/22(二)15:15 ID:bferm6Wk] No.10396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站在這觀點上,我不鼓勵你也不阻止你。
很多人沒事就要死要活的,嘛,那是每個人的自由,但我比較好奇的是那些人是不是認真的活過。

以前曾經認識一個學妹,她知道我當時有女友還主動提出她想當小三。
那時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她媽媽當人情婦,所以她也同樣也是當第三者的命。
看到你說的,垃圾家庭生出來的只會是垃圾,不也是同樣的邏輯,難道不荒唐可笑。

別人說什麼,我想你也都是聽不下去的。
但是請你謹記:人,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要做什麼選擇,是你的自由,怨天尤人無法承擔自己人生的廢物我見得多了,並不希望你成為其中一員。

希望島民們能給點意見 名稱: - [13/10/16(三)01:36 ID:BVFK25Dw] No.10380 [回應]
因為自己想還是略為迷惘,所以希望各位多少能給我點意見


小弟今年19歲,香港人
由於小時候家庭的種種問題令自己自小就得了頭痛的問題
本來小時只是偶發
但最近讀完高中,也許是因為考試壓力跟一直不怎麼開心的問題
頭痛變得愈來愈嚴重,更有時痛得會低血壓之類的


最近去醫院看病,被診斷為偏頭痛,帶神經性跟血管性頭痛
本來能夠上副學士(不知台灣有沒有這種東西),就是如果某科主科掛了但其他科又不錯的話,就可以讀這個,努力點說不定可以升回大學)
但沒回去兩三星期就因為要太早起床,功課跟各種報告就堆得密密麻麻,結果變成天天都頭痛,有次差點低血壓上課時暈倒
而且我本身就很瘦弱那類(小時候還得過哮喘等等,總之就是個藥罐子),最近感覺變得更虛了

結果老媽看我一副快死的樣子就叫我退學了,免得她再繼續無意義的幫我交學費最後我還是升不回大學,而且因為副學士那邊很多人都搶著上大學吧,很拼命通宵溫習之類的,我也自知我不能像他們一樣拼,因為在他們放學回家繼續溫習時我已經不支得必須睡一覺

後來我還是退了,但之後就很擔憂自己的未來該怎麼走了
於是我自己想到
1.朋友提議我靜養一年跟去看腦醫生,下年考個國際試去外國讀,因為外國某些地方空氣環境還是不錯的

2.自己去學一些有興趣的專科(時間比較流動的),之後從事該行業

3.努力溫習重新直接考上大學


(1)的機會比較少,因為我媽怕我去了外國掛了都沒人知道,我到現在提到一下她也反應很大

(2)和(3)都是我現在比較煩惱的
總之自己就是不希望在家一輩子靠他們養活吧,即使自己都不知還能活多少年了,而且父上也不斷說我能力是很不錯的,就是身體太差

所以希望島民們可以的話能給小弟點意見,因為跟父母分擔他們就只嫌我煩,最近我也迷惘得有點睡不著覺...

謝謝各位了m(_ _)m
- 名稱: 會不會是... [13/10/16(三)19:06 ID:JXuP5RpU] No.10382  
「Wi-Fi過敏症」頭痛欲裂澳科學家每月獲賠75%工資
- 名稱: - [13/10/16(三)19:20 ID:aKksSrXk] No.10383  
我覺得身體的問題要先處理
不先處理身體的問題以後隨著年紀增加發作的機會跟程度可能也會提高
身體養好之後要回去念書還是要去工作就比較能選擇了

有件事情想訪問島民 名稱: - [13/08/23(五)03:27 ID:orEBULSg] No.10064 [回應]
各位島民
我剛剛嘗試幫自己口交,大概只能含住整個頭,算是很大的進步
但還是無法忍受自己白果醬的味道
有沒有什麼喝不到白果醬的訣竅呢?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 [13/09/12(四)23:35 ID:XdoWgVvA] No.10187  
>>No.10076
是不是老二也要夠長才可以呀?
- 名稱: - [13/09/13(五)00:38 ID:WRysfJVQ] No.10188  
摸地板比較吃腳的柔軟 要練成這樣是要腰軟
我小時候也曾經舔到自己馬眼 所以也不是大小問題
- 名稱: - [13/09/13(五)16:05 ID:yWDuQd4M] No.10189  
>>No.10076
我也可以站著腿打直摸到地啊
不過舔不到自己屌
總覺得應該是肋骨那邊卡住
- 名稱: - [13/09/13(五)20:51 ID:WRysfJVQ] No.10190  
脊椎不夠軟 最容易被人忽略柔軟度的部位
看看跳芭蕾的腰就知道什麼叫軟
- 名稱: 原PO [13/09/14(六)01:28 ID:kTdymKsk] No.10192  
這裡是原PO,來解決各位的疑惑了
1:我的老二只有13~15cm
2:只要達到"舔到"的目地,姿勢什麼的不用管
像:http://i.imgur.com/dM3hiJP.jpg?1
恩,保鮮膜是最佳的選擇
- 名稱: - [13/09/14(六)13:27 ID:p2mbvLM2] No.10193  
雖然這樣講會羞愧
可是我11CM 在國中的時候有成功舔到過..
- 名稱: - [13/09/18(三)17:42 ID:lfM5WnCU] No.10213  
http://www.xvideos.com/video3707376/boy_whit_very_big_cock_at_nudeboys.eu
投錯胎
- 名稱: - [13/10/12(六)20:15 ID:O4i.EJt6] No.10376  
這我也有試過,最強時還可以吸到蛋蛋

大概只要在快射時離開就好,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不然你只能習慣白色液體進入口腔的感覺,然後吐掉漱口
畢竟離那麼近要不沾到可是很難的,除非你想試顏射......
- 名稱: - [13/10/14(一)22:59 ID:uRhszk.Y] No.10378  
>>No.10376
傳授一下吧
- 名稱: 原PO [13/10/16(三)00:31 ID:NCtlhtfI] No.10379  
>No.10376
居然能舔到蛋蛋阿...
每次就是快射的時候身體動彈不得才來尋求方法的

幹 我到底是怎樣 名稱: - [13/10/09(三)23:43 ID:lHZfHKGE] No.10359 [回應]
不想註冊人人網
但是卻他媽喜歡上陸生(陸生都用人人網)
我真他媽矛盾
還是洗洗睡吧

- 名稱: - [13/10/08(二)09:59 ID:/ubUwkug] No.10346 [回應]
有決心去死 早就會想很多死法
你可以去搶流浪動物安樂死的地方
強行進入把安樂死藥物搶走
或者想辦法和裡面混熟 之後進去偷拿

記得人比動物大很多 動物的劑量肯定不夠
要拿多一點以免不死半殘

- 名稱: - [13/10/06(日)08:44 ID:9ykmkoVM] No.10340 [回應]
有個問題以前在島上看過
但是沒什麼注意
內容大概是說女生的脊椎比男生多一個地方是更容易活動的
是不是影響到有些女生走路時屁股會更容易左右擺動
又有一說是女生肌肉較不發達而無法固定住髖部
有專業島民可以大概說明一下嗎?
或是可以提供關鍵字?
謝謝

求流言終結 名稱: 求流言終結 [13/10/03(四)12:47 ID:Tp7t9pX.] No.10320 [回應]
原本想發在表島流言終結版
但是想想還是發在這邊問好了

網上有一些軼聞說有人拿他死掉的朋友照片自慰
結果就被他朋友的魂魄索命,最後真的死了

我想問的是拿死者相片自慰會有這種靈異現象嗎
我覺得應該是對認識的人才會?
不認識的呢? 例如有人拿飯島愛自慰不就沒事?

這問題或許有點蠢,但還是希望有人回一下
- 名稱: - [13/10/03(四)13:17 ID:4bCqDnww] No.10321  
會啊
之前有研究室做過這個研究
真的找100個人拿死的露點照尻槍
隔天幾乎都死光光
- 名稱: - [13/10/03(四)15:57 ID:JqkLU0XA] No.10322  
流言產生
- 名稱: - [13/10/03(四)18:59 ID:XaRx.MFY] No.10323  
看飯島愛撸了幾次現在還不是健健康康...

- 名稱: - [13/09/30(一)02:14 ID:TWYfEEEk] No.10260 [回應]
看網路上很多文章都說慢跑能讓尻尻時間變長......
所以被R20打擊信心很多次的我開始了睽違......7.8年的運動
每天跑3k 後面接著30分散步
可是怎麼覺得我被R20 KO的時間越來越短.......
好像只有1~2min......
感覺我好像早洩很嚴重......有什麼方法能幫幫我這22等魔法師......
- 名稱: - [13/10/01(二)01:18 ID:aata5M4.] No.10279  
もしかして:婆冥土
- 名稱: - [13/10/01(二)14:30 ID:SWe75fi6] No.10290  
凱格爾運動多做
用R20多尻,注意自己的感覺,集中精神你會慢慢知道怎樣控制快感湧上來的點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