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接首頁 [請隨時下載保留自己需要的任何信息及資源.發文之前請閱讀 網站規則 ]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1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1 KB / 90000 KB
  • 兒童色情照片禁止/児童ポルノ写真はだめ/No child pornography
  • 該版面為純文字版區

- 名稱: - [15/04/28(二)15:24 ID:pP9uZ6kU] No.13513 [回應]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Lolita Slave Toy
看了之後莫名的興奮,雖然理性的知道這很不人道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人口販賣現在還有嗎?
- 名稱: - [15/04/28(二)17:12 ID:Uz6iisaY] No.13514  
想看文 有中文?
- 名稱: - [15/04/28(二)20:22 ID:pP9uZ6kU] No.13515  
關鍵字
恐懼鳥 Lolita Slave Toy

不知道分享連結會不會有什麼影響,所以我就不貼了
很好找
- 名稱: - [15/04/29(三)13:05 ID:Xp7TEY5Y] No.13516  
就deep正常的每日 (誤
這種重刑罪請妄想就好

另外給個忠告
別以為deep是野生pro技術完爆警方的世界
只不過被抓到的再也沒機會上去而已
- 名稱: - [15/04/29(三)17:02 ID:lLfJSoGw] No.13517  
當然也只是妄想
我只是看完後好奇現在的社會依舊會有人口販賣嗎?
畢竟是不熟悉的事情,但又想知道
- 名稱: - [15/05/02(六)17:49 ID:WMKe6fRs] No.13526  
>>No.13517
你新來的嗎?
之前k2不是才在傳一篇詳細的心得文...
簡單說台灣很難,你有錢要去泰國或中東那些國家找
- 名稱: - [15/05/03(日)10:12 ID:PLB4B3UA] No.13530  
>>No.13526
我不常去K2,平常都是去表板居多
原來之前就有人討論過了阿......
不論如何,謝謝你告訴我
看來人口販賣這行業想根絕應該很難

- 名稱: 有人成功過嗎? [12/08/12(日)16:27 ID:397MIOJQ] No.7742 [回應]
今天一個去看電影時,發現了一個3X快40的女人,身材很好,穿著小背心,也是一個人看電影,帶著很貴的首飾,我在電影結束時跟她搭訕(我27歲)想說看能不能攻略,結果還是失敗了,電話都沒要到。

有人有在路上搭訕年紀大的女人成功的嗎? 能否分享秘訣?
這篇已經很舊了,不久後就會刪除。
- 名稱: - [15/04/30(四)16:11 ID:LWK2fE22] No.13520  
沒很有錢直接OUT

- 名稱: - [15/04/08(三)20:05 ID:.2fQ0HxI] No.13448 [回應]
想請問島民第一次找援交要去哪找?
捷克有很多個工但找這種感覺風險蠻大的
想找店面的又沒有資訊
請島民幫幫我呀!
- 名稱: - [15/04/25(六)01:55 ID:Qx4PDse6] No.13496  
去普通的店面啦
火車站周邊旅館通常就有了
問一下櫃檯有無此服務即可
有乖乖交規費,警察比較不會來找碴
你也不用太擔心會被仙人跳幹嘛的
- 名稱: - [15/04/25(六)10:55 ID:KTjnriCA] No.13501  
其實那種個工算風險低的了
我一般都做這種


風險高的是指有魚訊那種
那種肯PO出來的一般都比較衛生 當然品質也比較參差不齊

不過魚訊有些很划算 也能撈到寶
- 名稱: - [15/04/27(一)20:58 ID:3yuoDbfo] No.13509  
原po 住哪呢~?
看看有沒有住同縣市的島民知道好去處 or 帶你去!!!
亂找容易被坑...
上次看到有網友找個工結果花了2+1k
什麼都沒有純的..+1k說是升級 結果只是上粉抹一抹
坑很大[email protected]@
- 名稱: - [15/04/28(二)02:24 ID:VHUum6gY] No.13510  
有點想問神通廣大的島民
外島地區(哪個島就別說了)
有外送茶魚的管道嗎?
- 名稱: - [15/04/28(二)10:43 ID:heic6.LM] No.13511  
有中和板橋的島民可以提供好的資訊嗎?
感謝
[email protected]
- 名稱: - [15/04/28(二)10:49 ID:heic6.LM] No.13512  
怕出事請用這個匿名寄信傳送
感謝
http://send-email.org/

母奶 名稱: - [15/04/27(一)19:56 ID:jMqbkwD6] No.13508 [回應]
一直都想喝喝看母奶
很久以前還看過網拍有賣
但現在都找不到了

- 名稱: - [15/04/25(六)07:35 ID:N72K8Ix.] No.13500 [回應]
為什麼有人要打野炮呢
覺得對女友很不安全
我之前認識個國中畢業怪怪的人
會拿x照威脅女友
他問我要不要去看人打炮
可能是去那些野炮聖地偷看
還說什麼去欺負他們的
而且我當過警衛
看電梯監視器從上往下看露乳溝好清楚好爽
還有情侶親密
覺得現在很多地方都有監視器都會被看光
而且現在外面的小屁孩也那麼多
對女友感覺也很不安全
- 名稱: - [15/04/25(六)11:00 ID:kZ/aAvBQ] No.13502  
爽,你不懂啊。
- 名稱: - [15/04/27(一)08:51 ID:zySX7JZo] No.13506  
>>No.13500
上週五有個嘉藥女約我到她們教室做.....
- 名稱: - [15/04/27(一)16:46 ID:0K8UOR8M] No.13507  
>>No.13506
求說故事XD

- 名稱: 步入中年的大叔 [15/04/26(日)10:34 ID:iATLBgGQ] No.13504 [回應]
胖胖的大叔在路上看到有人穿緊身褲或著是有點透明的襯衫會很興奮
話說也一小段時間沒sex了
因為老婆懷孕中
好想推砲啊~

- 名稱: - [15/04/13(一)00:11 ID:QjFVcVzU] No.13465 [回應]
去年透過網路通訊軟體,認識了一個在高雄的女孩子
因為她個性比較不拘小節,又很阿莎力。
不會像其他女生一樣,跟它們講話都要注意形象跟話題
很好聊也很好相處,即使有時候聊到一些色色的東西
她反而也會聊得比你更開。
加上個性又比較不做作、不矜持,屬於有話就直說的類型
所以相處久了,就對她有一份好感在
(可能是因為前兩任認識的女生,都太假掰了...)
只是可惜當時她已經有了男朋友,所以即使相處很愉快
也不敢太更進一步發展。

那一直到去年9月多,她生日,我偷偷買了她最想的禮物送她後
我們關係就開始曖昧了起來。
她開始會有意無意要自己去高雄找她,甚至說一些關於未來的事情
那重要的是,她越來越沒節操(騷),甚至會大剌剌的表示想跟自己愛愛
那自己當然也是漸漸受不了她的誘惑,就答應跟他做了
她真的很騷,幾乎一次做就要做三次,那有時候想到她也會做XD
那比較讓自己困擾的是,她很不喜歡戴套...而且很喜歡中出
那偏偏小弟又比較怕死,不想要鬧出人命
想說她不喜歡戴套的感覺,買藥給她吃,她又不喜歡吃藥
所以變得自己只能抓她的安全期,然後要求第一發是口爆這樣
以降低中獎的機會。
那最近,她就比較少跟自己做了,原本是一個禮拜可能兩三天就做
現在可能兩個禮拜都做不到2~3天,就有點悶,但也有點放心

是真的很想問說,真的有女生有男朋友,還願意這樣跟其他男人愛愛
甚至是無套中出的嗎?
有時候我問她,她男友也都無套?,她說對阿~ 幾乎都是中出
那我也很佩服她男朋友到現在都還沒有當爸爸
那她自己也說了,她的體質不好懷孕(偏冷這樣)
問她,如果中獎了? 她說 那就生下來 反正誰中獎的誰負責(燦笑)
那她現在也是無業在家(已經27~28了)
似乎是打定主意想要當家庭主婦,不打算出去工作了
坦白說,她真的床上很棒,因為有在保養的關係(常常會運動)
所以穴真的很緊,常常抽插沒多久就繳械了,胸也很大(D以上)
加上那有意無意的誘人姿勢跟動作(會趴在床上用手指掰穴拐妳)
嘖嘖,坦白說,跟她再一起愛愛的日子,真的很爽

不過就是因為她有男友,而且都是無套中出
真的,小的會怕。畢竟現在工作也還不算穩定
所以真的很怕鬧出人命這樣~
那只是想問問,這種女生的心態到底是甚麼?
睿智的島民們,認為這種女生適合交往甚至走入婚姻嗎?
以上,誠心發問
- 名稱: - [15/04/13(一)04:03 ID:d.pEgn9.] No.13466  
不就是想用小孩綁個男人養她
越多人幹,越早有人養她
搞不好同時吃好幾個男人咧
- 名稱: - [15/04/13(一)04:04 ID:BJ5ik9Wc] No.13467  
首先,該做的保護還是做一下吧。
這陣子不知怎麼回事,雖然我沒射在裡面,但無套體外已經讓某個不易受孕的床伴連續受孕三次以上,第四次我還不知道有沒有…想到我就頭暈了…。
明明和之前很多女伴體外中獎率低到不行的啊……。

不喜歡吃藥就用貼片吧。

>>真的有女生有男朋友,還願意這樣跟其他男人愛愛甚至是無套中出的嗎?
遇到過不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遇到很多女生和男友要戴套,但我就算中出他們也不會怎麼樣。
我還遇過,明明有交往很久的男友,但和我約會一、二次,第一次就給了我的女生,諷刺吧。

>>這種女生的心態到底是甚麼?
就很豪邁的女生啊,做事很憑感覺,爽就爽,不爽就不爽。

真的有了…
說難聽一點,孩子的爹是誰她們自己都搞不清楚,別傻傻的去當這冤大頭。

>>這種女生適合交往甚至走入婚姻嗎?
絕對不適合,除非你樂意讓別人幹你老婆。
幹別人的女人,和自己的女人被人幹是完全二碼子的事,現在你幹別人的女人幹爽爽的,但等你的女人被人幹未必就爽得起來。
看一個人,就要看一個人的過去,若人生沒遭遇重大波折,以前會做什麼事、以後同樣會做什麼事。
現在他背著男友偷吃,以後九成以上會背著老公偷吃,而且這種事,打開了某個開關就回不去了。

如果這種女人,她告訴你,她很愛你什麼的絕對不要信,因為絕大多數的時候她也同樣的會和別的男人這樣說,慎之。
反過來說也大概是一樣 名稱: - [15/04/13(一)09:16 ID:y3sQmYIs] No.13471  
不適合+1
不適合的原因,樓上說得很清楚了
她現在背著另一半和你打炮
你也可以想像"你就是那個另一半"大概也就心裡有個答案了

目前幹過的女生
有1/3是有男友甚至未婚夫 (其中包括島民)
和另一半不能做的,也會和我嘗試看看 (SM或肛交......之類的)
會約砲的原因
不外乎是和另一半吵架、缺乏新鮮感、距離太遠這之類的
這種女的,玩玩可以
但千萬不能認真
- 名稱: - [15/04/13(一)12:12 ID:/vMVCUY.] No.13473  
噗~看到那種女人有對象還跟你打砲的總有人會說玩玩可以千萬不要認真的發言就ㄏㄏ
要生情想別戀還得看炮友整體條件有沒有正牌好咧,男人都想幹看看不同的妹,女人不能嘗試不同款的鳥嗎?
出來約炮雙方圖個爽本來就只是玩玩,隨隨便便日久生情以為在看謎本喔
有洞可幹爽完還要踩低對方,以示自己雖然小頭苦幹衝刺但大頭還是很清明低~
有品一點好~嗎~

然後我欣賞原PO的風險規避原則,爽歸爽但夠冷靜,清楚沒有那個屁股別吃那個瀉藥喜當爹
那女的感覺如13466講的想找老公
你真的想暈下去在煩惱結婚之後會怎麼樣........
說個故事好了,我乾娘年輕時是個豔冠群芳的花蝴蝶,追求者無數也同時交往多人過,但結婚20幾年出軌的是我那一輩子都被說忠厚老實好欺負的乾爹^^
- 名稱: - [15/04/13(一)17:43 ID:L8rTnzIk] No.13475  
單就騷的這部分真是令人羨慕,

但是她對無套的想法絕對就是想找孩子的爹…
這部分就敬謝不敏…

能避孕就爽爽幹吧。
原Po 名稱: - [15/04/14(二)01:06 ID:byp62LlI] No.13477  
感謝大家回應
她會喜歡中出,其實只是她個人性慾比較大這樣
她常會說喜歡中出時,那種精液在自己肉穴裡流的感覺
很舒服,而且能感受到有量再進入自己體內的充實感~
不戴套也是因為這樣。
她還曾經說過,我是要跟肉棒做愛,不是要跟套子做愛
至於男朋友嘛..她說她男朋友去年當兵(在東部),不常回來
加上又遠距離,不常見面,她又性慾高,所以就剛好把我吃了

至於她不找工作的理由是...
她家境算不錯,家裡是開公司經商的
父母都是月收7~10萬的階級
所以她平常沒事就常會被抓去公司幫忙這樣
那因為家庭環境關係,她的兄弟姊妹結婚後
通常女生似乎都是在家當主婦,由男生單薪養家這樣
所以她就比較偏好未來婚姻跟家庭也是這樣型態
(當然她自己愛玩,不愛工作也是主因之一)

問上面那些問題,也只是因為小弟對女生不是很懂
畢竟交過的兩任女友都屬於純情類型的..
(一任認識5~6年,交往2~3年還是沒有做...)
(一任則是認識2年,做是會做,不過她有喜歡的人)
(所以跟我的關係比較像是單純的砲友)
(那後來跟喜歡的人再一起了,就沒再聯絡了)
所以像這種有男朋友卻還會跟其他男生做愛的女生,倒是第一次
那自己也是暈了好長一段時間沒做,所以就...
坦白說,自己性慾也很高,所以難得遇到這種騷女
除了上面說的那些想法跟觀念比較偏差外,她其實算不錯
那看了看島民們說的,感覺這種女孩子比較適合當砲友
不適合談感情。那也是想請益各位島民
怎樣的女生比較適合當女朋友或者夾起來當老婆呢?
(想想自己也差不多27~28了,也該是好好想想找個正經對象了)
- 名稱: - [15/04/14(二)22:48 ID:FEzyOhe2] No.13479  
>>No.13477
我看不出來你敘述她不工作的理由跟島民說的有什麼差別…

除了說法委婉一點加上很多藉口以外…

先不討論是不是真的能感受到精液在陰道流,
想內射又不吃藥這點就很不合邏輯,
有腦一點的女生都知道有一定的機率遇到想幹又不想負責的男生吧…
(而且又不是射外面就不會懷孕…這多少要有點常識吧…)

再者,開公司一個月父母賺7~10萬…所以她不必工作?
好吧…你覺得這說法合理嗎?
父母賺多少跟子女是否工作應該沒啥關係吧?
換個方式說,這代表他在暗示你,想娶她要有月入15~20(父母兩人),

總之,整體看下來她就是在找運氣不好的傻子,

你覺得每個都內射,萬一懷孕她真的知道誰的?
- 名稱: - [15/04/16(四)14:15 ID:ioK/r7O6] No.13488  
肛肛也好 不會懷孕

- 名稱: - [15/04/13(一)23:07 ID:1mt1NSg2] No.13476 [回應]
首先...我想懺悔......
今天在收洗好的衣服時
我竟然對自己老媽曬在陽台上的大媽內褲起了邪念
我竟然會有想拿那種東西當配菜一閃而過的念頭
枉費我媽養大了我......
- 名稱: - [15/05/02(六)17:51 ID:WMKe6fRs] No.13527  
想歸想 又沒去做

- 名稱: - [15/04/03(五)20:32 ID:iQVNLLxc] No.13421 [回應]
認真地問
覺得自己25歲處男是異類
社會上25歲是處男的比例是多還是少?
玩咖+讀書人+宅男平均下來
感覺25歲處男的比例約一半
各位覺得?
- 名稱: - [15/04/04(六)00:05 ID:bt52WLRM] No.13422  
為什麼處女人人追捧
而處男卻人人嘲笑呢
- 名稱: - [15/04/05(日)15:48 ID:u.cwlc5k] No.13427  
>>No.13422
因為一個是女人,一個是男人。
- 名稱: - [15/04/07(二)17:31 ID:RaIRwPyI] No.13439  
就好比吸管和飲料。
- 名稱: - [15/04/11(六)13:34 ID:Q8bC.jiw] No.13463  
>>No.13439
>>No.13439


>>No.13423

>就好比吸管和飲料。

形容超傳神wwwwwwww

給跪了!
- 名稱: - [15/04/11(六)21:15 ID:icrzA.Zw] No.13464  
>>No.13463
怎麼傳神?
- 名稱: - [15/04/13(一)17:21 ID:rOa8HwdQ] No.13474  
>>No.13439

不管是飲料含是吸管,別人喝過我就不敢用了....
- 名稱: - [15/05/02(六)17:54 ID:WMKe6fRs] No.13528  
歧視嘲笑處男的八成都是男性
女性的話老實說
她若真的喜歡你,還在意你是不是處男幹啥?

舔舔 名稱: - [15/04/08(三)23:56 ID:VC1Wx8bM] No.13449 [回應]
我家閃光有個奇怪的愛好......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但是總感覺怪怪的上來問比較好

他的怪癖是........
很喜歡舔我的腳
腳踝 腳趾頭 每次愛愛完也不停地舔
我有試探的哭訴問他愛我還是我的腿
他才放寬一點(對我的腳.....)
之後一度又來了
剛才我問他為什麼這麼喜歡舔我的腿,味道好嗎?
他回應我的腳總是有PIZZA味道.....


O口O........
-口-
O口O........
我感覺我比較像他的後備食糧
我們大約有半年也沒有吃過PIZZA吧.....
(一邊心痛的一邊打文章
- 名稱: - [15/04/09(四)00:21 ID:4E88qdtE] No.13450  
就是標準的裸足派啊,這很正常,味道那個形容不需要太在意啦。
逛逛k2系的足尻足襪版妳就會知道這種癖好真的不算少見了。
- 名稱: - [15/04/09(四)00:43 ID:f6d.8oaI] No.13451  
>>No.13450
還算正常...........嗎?
太好了,我還在想.....哈哈,別的事情...
味道這裡我剛剛認真了用洗劑清潔了....
之後被說......味道清淡了,不過還是很香
PIZZA的味道是在我身體內發出來的嗎
@口@!!!!!!!!
- 名稱: - [15/04/09(四)00:51 ID:4E88qdtE] No.13452  
>>No.13451

性癖這種東西兩個人能接受的話當然就是正常的啦。
更何況今天他不是對著別人的腳偷偷這樣,這樣的情趣不是挺好嘛?

從敘述來看妳男友應該比較像是氣味派,
如果是悶了一整天的狀態應該會讓他徹底失控之類的,
想看他更失控的樣子無聊可以試試看。

不要太執著他對味道的形容啦,不然他不是會對Pizza發情嘛XDDD
- 名稱: - [15/04/09(四)19:10 ID:MvRJL5Rs] No.13453  
重度足控+1

我也會舔女友的腿腿阿~基本上從大腿小腿、足部甚至腳趾都會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種僻好? 也很難說
對我而言,女生的腿就像女生私密地帶的延伸
能摸到女生的腿,通常就離攻略私密處不遠了
那代表只要我能盡情的撫摸,甚至舔腿,女生的下身幾乎就是自己的了
有一種強烈的主權宣示的感覺~
那當然,本身女生的腿很美也是個重點
就像男生看到女生胸部會想揉,看到乳頭會想舔
除了本身性慾與動物本能使然外
腿跟胸部的完美性,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最後則是氣味,有研究表示說
腳底的味道,其實是濃縮了好幾倍的費洛蒙
也因為是強烈的費洛蒙,所以會讓一般人覺得很臭
(其實就跟尿騷味差不多)
不過很微妙的就是,當人體在亢奮興奮的情況下
這種味道,反而又是很強烈的催情劑
也就會吸引著很多異性想要上前舔弄撲倒一樣
(其吸引力可能就像男生的棒棒散發出的一種奇妙感覺一樣)
(有很多女生會莫名的想舔)
大概就是這三點XD
- 名稱: - [15/04/09(四)22:29 ID:f6d.8oaI] No.13454  
>>No.13452
今天試著悶了一整天
剛剛.......
還是先休息吧
腰快2節分開了......
>>>No.13453
棒棒散發出的一種奇妙感覺?
這個我聽說了別的朋友閃光的棒棒有甜甜的
之後拿去測發現他閃光有糖尿.......
- 名稱: - [15/04/10(五)01:19 ID:Bi/Iy9nQ] No.13456  
>>No.13454
這時候該詳細男友的暴走狀況啊。
- 名稱: - [15/04/10(五)21:51 ID:SNEQWAYU] No.13459  
昨天嘛,就回到家看到閃光
說有東西送他,叫他合上眼睛
他合上眼睛就把悶了一天的腳放在他臉上
之後轉眼間被他禽拿了,哎?
裙子什麼時候被扯破的!

直接愛愛?想到這個馬上叫停(打他
前戲什麼都沒有的想痛死我?
閃光呆了一呆,直接扯破了上衣
貪婪地吸吮著乳房
這條舌頭,這雙手,平常也是這麼靈活的麼?
一般前戲也有5~10分鐘才丟1次
今天不到一會就丟了
丟了3次之後,閃光問我夠了麼
不服氣的我只回應了不知道

他要我舉起雙腿,想一邊舔著愛愛吧....
不意外,閃光的棒棒一下子就滑進來了
這時候他對著我的腿深深吸了一口氣 全身發抖
在體內的.....怎麼說,突然硬了很多 閃光吃了藥麼......?
之後就被瘋狂的^%$#%&$%%%
今早.....看到有公告......叫床聲太大了.......

最後我清楚知道的 我閃光愛著我
- 名稱: - [15/04/10(五)22:14 ID:nrFOAf8E] No.13460  
>>No.13459

唉唷這段好甜好甜。

癖好這種東西如果相愛的話真的會特別溫馨說,
妳男友現在這樣被解除封印的話以後應該會越來越容易亢奮吧,
尺度拿捏好的話祝願有更多色情小故事 XD

煩惱 名稱: - [15/04/10(五)02:47 ID:PFW7NuTU] No.13457 [回應]
聽說雜談什麼都可以談,
想來宣洩一下。


最近認識一個女孩子,
本來聊得不錯,也約會過幾次,
但是他卻說認識不夠久來拒絕。

其實是他有另外一個糾纏很久的人,
還說這種關係要到年底才會有個決定要在一起還是切割乾淨,
所以就苦了我這種在旁邊的備胎。
聊天起來開心就好像給你點甜頭耍耍曖昧,
不爽的時候就各種狠話。

在約會來我家的時候我沒有狠下心吃下去,
只有摸摸奶親親臉的禽獸不如行為,
到現在只能深深地後悔啊……

各位島民有沒有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已經來到家的肉要怎麼料理比較好入口?
看電影好像不太好聊天。
- 名稱: - [15/04/10(五)21:11 ID:ZyWl/fTg] No.13458  
這種女生說穿了就是把好劍,說真的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你自己也知道是把好劍對吧?
來到家的肉我之前通常都是聊天而已,房間宅物一堆他們通常都會東問西問,而且房間剛好只有一張書桌一張床,要嘛坐床要嘛坐地板,所以我覺得只要聊天順利就都很順利了

- 名稱: - [15/04/01(三)10:42 ID:JLlLJcOs] No.13411 [回應]
表妹跟表姊前天開始來我家住到下禮拜一回去
這兩天都會在他們洗好澡後
從他們放髒衣服的袋子裡將內褲拿出
一邊聞一邊舔乾淨在一邊打一槍
不過還是沒膽打在內褲上
去一群同學合租的宿舍時
也會忍不住去廁所
偷偷的把擦小便的衛生紙和衛生棉偷偷帶回去
但對女友的內衣褲就沒甚麼興趣
這樣的我該怎麼辦呀.....
- 名稱: - [15/04/06(一)03:51 ID:Zc7OtClc] No.13430  
大概是對女友沒新鮮感吧

- 名稱: - [15/03/26(四)02:00 ID:Rjh2PGGU] No.13387 [回應]
昨晚唱歌女友喝得很醉 回到家後直接不醒人事
忍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讓自己最好的兄弟在自己面前幹她
果然心中那股興奮感是不可言喻的...
事後想看女友在自己面前被不同人幹的慾望不斷膨脹
好像有一次之後內心的慾望就會開始無限放大...回不去了嗎
- 名稱: - [15/03/26(四)02:15 ID:4el.mr0Q] No.13388  
>>No.13387
同樣身為女性,我絕對不會原諒這種男友。
- 名稱: - [15/03/26(四)06:00 ID:aCUos69U] No.13389  
這很噁心
- 名稱: - [15/03/26(四)09:17 ID:mjJ8KlhY] No.13390  
>>No.13388
我大概還會告幹我的那人趁機性侵罪
告這個所謂男友趁機性侵的共同正犯或是幫助犯吧
- 名稱: - [15/03/26(四)16:41 ID:1D5ila5k] No.13394  
這叫綠帽情結
目前最大宗的接受群體是對岸
其實台灣也不少共享型的就是了...
雖然我個人很不喜歡這種行為
但祝你玩得愉快w
- 名稱: - [15/03/27(五)02:34 ID:2PMLjYQA] No.13397  
垃圾 你女友又沒有同意
不要再傷害你女友了
- 名稱: - [15/03/27(五)03:25 ID:bueplhoM] No.13399  
原po應該是小屁孩吧

幹你女友那個也是小屁孩吧
會幹人喝醉女友的小屁孩狗公哪可能是什麼兄弟
他應該跟你要求很久了吧
趁早離開這種人
- 名稱: - [15/03/27(五)03:26 ID:SDPjGiec] No.13400  
原po幾歲?
原PO給我去跟你女友道歉 名稱: - [15/04/01(三)05:06 ID:9B3xQV/U] No.13410  
估計八成又要加帳號聊聊了

- 名稱: - [15/03/26(四)20:50 ID:Rj9BaAoE] No.13395 [回應]
自己會感到喜歡的對象幾乎都是大自己十歲以上的
曾經懷疑自己只是喜歡成熟的人 但對同齡的異性卻無任何好感
拒絕同齡異性的告白搞到自己都曾經被認為是T啦
有人也是這樣的嗎

嘴要留給喜歡的人? 名稱: - [12/09/13(四)03:45 ID:M42WrwlM] No.8011 [回應]
有個女生,目前正與我維持著性關係
我們本來是一般的朋友,甚至像哥們之類的
天南地北無話不談,連薄本內容也毫不避諱
某日她說她的同人本要取材要我掏屌給她看
(她本人是同人畫家,也許還有點小人氣...男男之類的)
看在她說之後會幫我弄出來,我照她說的做了
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的關係....
照坊間所說的,也許就是所謂砲友關係
雙方有人一有性慾時另一邊就負責幫對方手或嘴弄出來
兩人都想要的時候就sex

但是常在我情不自禁想親她嘴時
她卻拒絕了說吻要留給喜歡的人
怕她變臉我只好退卻了
但心裡不禁疑惑"都肯用嘴親舔我的龜頭,卻不願和我接吻,有這種事?"
害我都想幫自己口交了(間接
這篇已經很舊了,不久後就會刪除。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鬼海老◆Cy/9gwA.RE [13/01/04(五)06:54 ID:7f0/Lcis] No.8608  
>>No.8604
這個...雖然這樣講不太好,但是花錢買的話基本上都不讓親吧
老婆先說好 這是當兵的時候 不能這樣就扣我已經少之又少的零用錢了
以前營區對面賣冷飲的打工小妹,她在分手之後我有成功約到,意外的還是淨土,接吻 69 本番 都可以但是不願意幫我咬...
- 名稱: - [13/01/04(五)23:23 ID:vp/qgbGo] No.8610  
>>No.8608
海老大的太太也懂上島?
- 名稱: 女島民 [13/01/05(六)00:54 ID:FQNHYTgg] No.8611  
我認為不管什麼都很重要耶
不太懂那種交砲友的心情

不過跟不是真心喜歡的人接吻真的會怪怪的
- 名稱: 鬼海老◆Cy/9gwA.RE [13/01/05(六)14:15 ID:/ZHdZbZU] No.8614  
>>No.8610
畢竟我直接把K3放在我的最愛裏面啊...
那個縮圖太好認...
- 名稱: - [15/01/21(三)20:16 ID:3KTeuA5E] No.12875  
>>No.8011
的確不太能理解
可以幹
但不能親
- 名稱: - [15/01/21(三)22:23 ID:c1QYHPyo] No.12878  
不是都說女性比較重視心靈層面嗎
對上面這些範例來說,吻是愛情的標誌
不是愛情的對象不能給

而對男性來說吻唇跟親乳頭感覺幾乎一樣,都只是肉慾的一環
自然覺得應該沒差吧

當然~很重視"吻=愛情"而不輕易吻對方的男性也是存在的。
- 名稱: - [15/01/23(五)03:38 ID:GIip3zQE] No.12890  
做愛會舒服,接吻只有惡心感。
- 名稱: - [15/02/16(一)07:15 ID:9Z47.IKQ] No.13030  
>>No.8011
遇過的給幹不給親的
目前只有一個暱稱有魚的ㄍㄟ掰肥婆女島民
- 名稱: - [15/02/23(一)16:03 ID:Inr2TOOQ] No.13122  
我到是冒出一個疑問
你給喜歡的人嘴巴
那你給真愛什麼?
那到底哪個只是玩玩
哪個是喜歡
哪個是真愛
- 名稱: - [15/02/24(二)08:47 ID:fEcZoPuw] No.13139  
>>No.13122
關於這點
我也有點迷思

目前同時有性關係的包括女友在內有三人
我很喜歡和女友相處
但情慾這方面就還好
她不算不漂亮
但總覺得不是很好盡"性"

反之其他兩人
每次就很吸引人接吻、愛撫、做愛
其中一個幹起來真的非常過癮
可以很猛烈地抽插她
玩過沒和女友玩過的肛交、口爆、(偽)強暴、舔鮑
她也會非常投入且很享受被抽插
還會出現失神、顫抖不停這種反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