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接首頁 [請隨時下載保留自己需要的任何信息及資源.發文之前請閱讀 網站規則 ]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1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1 KB / 90000 KB
  • 兒童色情照片禁止/児童ポルノ写真はだめ/No child pornography
  • 該版面為純文字版區

第一次年齡 名稱: - [15/02/05(四)16:03 ID:EwBHUhM6] No.12952 [回應]
日本統計,第一次性經驗的平均年齡是20.5歲
請問島民們第一次是幾歲?
有回應 2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真的快寫完了........... 名稱: 圖琯慚 [15/06/12(五)21:11 ID:MemjUjGw] No.13700  
>>No.13699
後來,痛的感覺越來越沒有了,
可是我累了,就幾乎是癱在他身上無意識地呻吟,
他大腿震動著,雙手抬著我的屁股。

後來,他抱著我站了起來,
撐裂感和好像要被貫穿,讓我叫了好大聲,
他就那樣抱著我抽插了好幾下,我叫到幾乎要哭出來,
整棟宿舍大概都聽得到,但真的很爽。

後來,他把我放在室友的書桌上又抽插一會,我好像有尿出來一點,
後來,他要我去床上,我沒有拒絕,就和他先後爬到床上,
棒棒出來後,我差點腿軟站不住,腳一直抖,陰道也一直收縮收縮;
然後他趴在我身上,撐開我雙腿,又在床上進入我。

後來,天黑了,他問我明天再回家可以嗎,
我覺得好暖好累好舒服,沒有力氣地說可以,然後傳簡訊回家。

後來,他還讓我站著趴在穿堂的舍監櫃台,
面對關好的大門,從後面抽插我,
腦袋明明知道門鎖上了,但還是又緊張又羞恥,
有時候還會有路過的車燈透過毛玻璃照進來。
- 名稱: - [15/06/12(五)21:48 ID:x..n8UYE] No.13701  
>>No.13700
有最後嗎?
總算寫完了...........當小說看吧 名稱: 圖琯慚 [15/06/12(五)22:11 ID:MemjUjGw] No.13702  
>>No.13700
他還讓我在中庭花圃,女上男下,
望著空無一人的宿舍和夜空呻吟...........
在平時有人走動的宿舍這樣做,其實很刺激、也很興奮。

印象也有在走廊正常體位做到好累,我都叫不出聲了,
他起身退出來,我翻身想起來回床上睡覺,
但腿軟,勉強像狗狗那樣爬了幾步,又被他抓住拉回,突然進入,
我上半身癱在冰冷的洗石子地板,渾身是從下半身不斷傳來的熱潮和爽快;
我好像在這時想起白天才剛在這條走廊忙碌的學長,
我無神地望著長長暗暗的廊道和盡頭穿堂牆上的校訓匾額,
一邊繼續沒有力氣抗拒地享受被抽插,
一邊覺得好絕望好絕望、好墮落地哼哼吚吚著...........好像有流淚吧,哈哈。

睡睡醒醒做到早上吧,做累就睡、醒來就做,
聽到隔壁公園有婆婆媽媽在運動打招呼閒聊彼此的家庭或子女時,
他的棒棒還在我體內抽插著。
 
然後那次傻傻的,都是被射在裡面,還好後來沒事;
後來也有在學校幫教官口交過。
- 名稱: - [15/06/12(五)23:13 ID:LY5klBu.] No.13703  
>>No.13693

這文筆風格讓人想到被爸爸上的那位
- 名稱: - [15/06/13(六)23:03 ID:nEySgz6s] No.13730  
>>No.13702
這兩個應該也是小高中生
http://homu.komica.org/16/src/1375425681405.jpg
http://homu.komica.org/16/src/1374878802757.jpg
想像這樣的16歲的女高中生被中年大叔幹了整晚
真教人GGinin啊
- 名稱: - [15/06/20(六)20:33 ID:8wisxjXg] No.13780  
>>No.13702
後續希望
妳跟學長又有在一起嗎?
- 名稱: - [15/06/28(日)22:51 ID:TC.e70rc] No.13811  
第一次20歲
對方是31歲的輕熟女
姊姊成熟多了
跟同齡的女生比起來要求少很多
而且最棒的是我問能不能玩授乳手コキ
她就說她很久以前就想做這個
就這樣前前後後進進出出各種玩法%%%了一整晚
只可惜現在搬家不能常見面

也因此現在對年紀比我小或同齡的女孩完全沒興趣
扭扭捏捏要什麼都講不清楚
還是姊姊比較好
- 名稱: - [15/06/29(一)16:13 ID:t1kCDKKk] No.13815  
>>No.13811
http://day7.mykomica.org/day7/pixmicat.php?res=8#q954
- 名稱: 大叔 [15/07/17(五)08:05 ID:nFg/q3Mo] No.13843  
>>No.13702
這讓我想到以前認識的一個小妹妹
在她身上找到一點青春的回憶
 
後來和教官的關係還有維持嗎
可以和妳聊聊嗎?
- 名稱: - [15/08/27(四)04:09 ID:fKPQpCPM] No.13966  
18歲,給第一任男友,說真的那次我還真沒有心理準備==
一直都說了「第一次要結婚之後」,結果那次不知道是恍惚還怎樣,本來要在外面磨磨就突然堵進來,而且你他媽我沒力氣防止他更進來,還真有被強暴的感覺,完全不享受只希望快點他媽結束ry
不過對方說了要娶我,目前也還在交往中....就只好原諒他ry

與做愛對象的年齡差距 名稱: - [15/02/03(二)19:37 ID:qgwIU.Kk] No.12939 [回應]
大概上週認識一個臺灣國內前五大校管院的女生
162/60/大E小F,21歲
她說她曾經和四十幾歲的男人做過
差至少二十幾歲,都可以當父女了啊.......
       
島民們和做愛對象年齡差距最大的是?
- 名稱: - [15/02/03(二)22:49 ID:NRC1h4Vc] No.12941  
可以讓我認識嗎
- 名稱: - [15/02/03(二)23:05 ID:RKVo.cyM] No.12942  
>>No.12941
自我介紹一下
留下連絡方法呀
- 名稱: - [15/02/03(二)23:50 ID:ZX5eSuME] No.12943  
我比較好奇的是要怎樣認識(怎樣約到的?)
- 名稱: - [15/02/04(三)03:37 ID:ozHhFkzw] No.12944  
我是男的
最大的14歲還15歲 當時她32
還有個大我7歲的
- 名稱: 湳尹椎 [15/02/04(三)10:05 ID:Fp/sxE0g] No.12945  
我是女的
幾年前讀大學時在(正當營業)類似居酒屋打工
常有國外商人會來店裡消費
其中有個應該五十幾歲的日本人 (跟我爸年紀差不多)
有次和他到他住的旅店房間
就做了

後來去日本時
他還有想要聯絡我
- 名稱: - [15/02/08(日)23:39 ID:ZwvBFl62] No.12960  
>>No.12945
可以密我聊聊嗎

x.co/6BxGI
- 名稱: - [15/02/09(一)15:56 ID:T/e0CWOc] No.12974  
>>No.12960
那個帳號是什麼的
我加不了
- 名稱: - [15/02/09(一)23:56 ID:EGWd9C6c] No.12981  
>>No.12974

是fb阿 密我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712322568858276
- 名稱: - [15/02/11(三)22:40 ID:zMyJ51uw] No.12998  
我是男的,目前20

目前跟32歲女,還蠻合的

果然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啊...

好幾次都被榨的求饒了
- 名稱: - [15/02/12(四)18:31 ID:1T3RJTvU] No.13002  
>>No.12981
什麼資訊的沒有的FB
加不下去

想要做愛的對象 名稱: - [14/05/27(二)20:28 ID:12S44oYM] No.11297 [回應]
不分男女
親友、網友、生活圈觸及的對象
如果可能的話
最近最想和誰做愛?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 [15/01/19(一)18:37 ID:MD5w6XdU] No.12824  
好想幹全家梓官光明店早班的杜宜珊
- 名稱: - [15/01/19(一)21:23 ID:5TIlhbQA] No.12830  
想跟自家閃光作
但是性別互換
- 名稱: - [15/01/19(一)22:40 ID:UgDjR/dM] No.12833  
性轉版本的自己
- 名稱: - [15/02/16(一)07:42 ID:VJWzyTlg] No.13035  
偶爾在飲水機旁遇到的同宿舍大學生
- 名稱: - [15/03/06(五)14:52 ID:bGI2V5oY] No.13253  
別人的女朋友卡比
- 名稱: - [15/04/02(四)14:33 ID:BMuP6fEI] No.13416  
果然還是妹妹吧?
背德感讓人十分興奮呢
不過說歸說真的要上又是另一回事了
- 名稱: - [15/04/03(五)13:21 ID:qTHtny3w] No.13420  
哥哥和同學
不過我沒有哥哥(。
- 名稱: - [15/05/29(五)18:10 ID:EvLAmBtI] No.13632  
性慾強盛OR想要SEX的女孩子w

好想嘗試哪種把女生壓在床上然後狠狠侵犯對方陰道的樣子w
- 名稱: - [15/06/11(四)13:22 ID:IrcUuvkE] No.13682  
>>No.11297
已經結婚的自己大聲說我想幹我媽媽
- 名稱: - [15/08/27(四)04:14 ID:fKPQpCPM] No.13967  
真想被喜歡了3年的那傢伙幹...身高又高,聲音又是我喜歡的類型,如果用那個聲音在我耳朵旁邊說羞辱我的話大概沒兩下就高潮了

我想A片看太多了 名稱: - [15/06/08(一)13:33 ID:EsCH/vi.] No.13676 [回應]
結果現實中看到裸女都不能直接硬起來
還是太緊張了?
- 名稱: - [15/06/09(二)12:53 ID:n/Uz/puM] No.13679  
太緊張 太累 心理作用 平常看太重口

- 名稱: - [14/02/03(一)20:58 ID:Ok.rpbYg] No.10742 [回應]
這裡有女性島民嗎??

最好是有弟弟的 雖然在K3這種地方應該也沒啥奇怪不奇怪 罪惡感啥的 早就不知嘗過幾回了 現在只覺得是興奮劑

直接點題

就是我最近想偷拍我姊洗澡 恩 姊姊越來越騷 害我忍不住了

可能是父母長相優良 一家子 長相都不差 加上跟姊姊年齡落差才3.4歲 姐姐小時候很照顧我 國小時也一起洗過澡 不過真正讓我入迷的是 姐姐在他小六還是國中時 因為受到連續劇影響對性有些許好奇 所以就拿我當初吻對象 結果從那之後過了十年之久還是忘不掉 而在這幾年當中 我又常常夜襲姊姊

所以我現在要偷拍姊姊 我想請問的是 請問女性洗澡的話 哪個角度偷拍比較好啊 我姊近視算深 但是他好像還是會戴眼鏡洗澡的那種 所以還是不能放得太明顯

另外想問問有弟弟的女島民 對於作出如此噁心的行為的弟弟有何看法 這裡就先不考慮樣貌跟學識等等 純論行為
有回應 2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 [14/02/07(五)10:09 ID:BQvXbrbE] No.10770  
>>No.10769

弱弱的問一下

你是被你弟偷拍這舉動感到噁心

還是是被你弟這人偷拍感到噁心

另外 你們之間的交情如何?

我想當作參考 還有我是變態 不是神經病
- 名稱: - [14/02/07(五)14:20 ID:IOEIZIDw] No.10771  
>>No.10770
大概是我小時候常常欺負他,所以感情不怎麼好
像俺妹一開始那樣吧,只不過換成姊弟
呃都有吧...正常人被偷拍都會覺得噁心,更何況是家人
不過你姐這樣放任你做這種事也很奇怪,我想她自己心底也在期待著什麼吧
如果是我弟來夜襲,我會踢爆他的蛋蛋(認真
- 名稱: - [14/02/07(五)16:41 ID:BQvXbrbE] No.10773  
>>No.10771

喂喂
你是認真的嗎??

別阿 我可不想姊姊跟我一樣有變態的特質 同時也不想要抱有一絲期待呀

另外我比較在意的是舉動還是人

如果是舉動 那要糾正 就的從其他方面下手
如果是人 那就要從人下手

如果姊姊沒有我想像中的討厭我 或許我能大膽一點
- 名稱: - [14/02/07(五)18:49 ID:CK9b64tw] No.10774  
親人間的喜歡不等於戀人間的喜歡啊,
要偷拍而不到討厭不是戀人之間的那種一定會讓人覺得噁心的。

姐姐的放任到什麼程度&放任到彼此幾歲是判斷到底是哪種好感的標準,
當然你無聊想直接衝的話也是ok...
- 名稱: - [14/02/07(五)19:40 ID:BQvXbrbE] No.10775  
>>No.10774

嗯...確實

主要還是個人好感度的問題阿....
- 名稱: - [14/02/07(五)20:43 ID:IOEIZIDw] No.10776  
>>No.10773
你明明就是抱有期待吧

完全不懂你說的糾正是什麼意思
她的個性怎樣?你們幾歲?
如果她是因為害怕而在忍耐,那她是討厭你的
如果她是偷偷享受被弟弟性騷擾的經驗,那恭喜你大概有機會
- 名稱: - [14/02/07(五)21:36 ID:sSUGlraY] No.10778  
樓主姊姊現在卡在兩個問題中間
1.不講,原PO以為自己姊姊喜歡這樣,但忍耐總有極限
2.講,下場就只能勸原PO這輩子,抱著再也吃不到團圓飯的準備
我想沒幾個父母願意自己家發生這種事,掃地出門是基本。不用我多說

正因為原PO姊姊是長輩,又不想讓自己的弟弟犯上亂倫的律法
所以他選擇避開你,這還不懂嗎?
最好不要以為別人也是在期待什麼。那只是讓自己更接近性侵犯的等級而已

就算他是喜歡這樣,於情於法於禮。做這種沒意義的事,又是為何?
如果樓主真要這樣測試你的姊姊(我可以告訴你方法)

那很簡單。要碼直接告白+現在立刻收手
給個明確,樓主姊姊不喜歡就會直接當作沒聽到,告白不犯法

姊姊如果就沒動作了
代表他在理性與感性都無法跨過那條線,那就請樓主自重,停止無理取鬧
如果他反過來找自己的弟弟,那我只能恭喜這對沒結果的小情侶了

這樣講購明白了吧,希望不要在社會版看到你
- 名稱: - [14/02/07(五)22:31 ID:xzgRGj7c] No.10781  
>>No.10778

感謝

總之打住吧
話說這裡其實挺正經的

我會告白也還是會偷拍 不過最終大概也只能向二次元找救贖

結果如果還可以我會上來報告的
- 名稱: - [14/02/08(六)03:23 ID:cscdxo8o] No.10783  
之前剛開始上北部工作有曾經住過姊姊那三個月相當受照顧
所以不知不覺喜歡上她了

即使自己搬出去住也會找姊姊出來約會

基於小時候看的卡通才有共通話題,不然其實我們也不太熟
我也是一步一步慢慢來,進展到偶爾吃她豆腐...

嘗試摟她的腰或者牽她的手,牽手那一關只差她手沒有回扣

感覺上我們本來是有一些感覺的,只是後來她收手了

或許是我釋放出太多訊息,她開始迴避我

最後或許是我太魯洨,她生日當天約大學攤,結果我無視一切硬要去
搞的她當天要顧我無法跟她大學同學玩的盡興

從那之後就有種漸漸毀滅的感覺

約會變得比較約不出來,一切都變了

同事跟我說不要有懸念的話直接明說就好了,頂多就被打槍而已

不過我相信應該也不需要再多說什麼

今年的團圓飯已經夠尷尬,明說可能以後都不用吃了


你夜襲有成功的話,為何還需要偷拍?我不明白
- 名稱: - [14/02/08(六)11:36 ID:eXtgRROE] No.10784  
>>No.10783
又一個悲劇啊。 不過我偷拍純粹是滿足自身性癖

應該花更長的時間認識對方? 名稱: lska011878 [13/06/06(四)11:09 ID:sPP5I0UE] No.9701 [回應]
我想問:如果對一位女性有好感,但是對她只有片面的認識,是不是應該花更長的時間了解對方才想之後的行動?
ps:我認識她只有2星期
- 名稱: - [13/06/06(四)11:18 ID:nPGjViZs] No.9702  
>>No.9701
想玩插插認識半小時就足夠了。

想要了解一個人,一生都不夠。

您說呢?
- 名稱: lska011878 [13/06/06(四)11:52 ID:sPP5I0UE] No.9703  
那如果花一生都了解不了對方,就一生都不採取行動?
- 名稱: - [13/06/07(五)20:14 ID:Xuf2dYhE] No.9709  
繼續嘗試了解他不就是種行動嗎?
收集資訊本來就很重要
- 名稱: - [13/06/10(一)09:57 ID:Px3gogR2] No.9735  
你們是因為什麼而認識?她的生活環境跟你的生活環境的關連程度?
先建立聯繫,讓她走進你的生活

請她幫個她能力範圍可及的無關緊要的小忙

之後你就有理由請她喝飲料或吃個飯了

切忌千萬別搞溫馨接送、送早午晚餐、幫她修電腦這種駝獸才會做的事情
- 名稱: - [13/06/10(一)20:48 ID:akkypHGc] No.9739  
>>No.9735
何謂鴕獸?求解?
- 名稱: - [13/06/11(二)13:04 ID:FxTKRbzw] No.9746  
>>No.9739
願意付出無盡好處只為了跟對方打一炮但最後常常幹不到的那種生物
- 名稱: - [15/06/08(一)09:43 ID:HJy9Yu6o] No.13672  
>>No.9702
>想玩插插認識半小時就足夠了。
之前幹過一個台北女
真的是從認識、交談到約出來要上床
這中間過程只半小時

希望被NTR 名稱: - [13/05/31(五)17:12 ID:icItIBC.] No.9651 [回應]
和女友從學生時代開始,愛情長跑了7年。
但是最近想分手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自從前年女友外派去新加坡工作,感情就漸漸趨於平淡的穩定。
會想甩開她有一些起因,但是最大的問題還是兩個人在性方面的不合。

交往到第3年開始,做愛次數就逐漸減少。
原因很多啦~
身體不舒服、壓力大、沒心情、做會痛,等等。
甚至有一次說同學害她心情不好,所以不想做
...聽了很無言,後來我根本懶得開口提上床,反正也只是自討沒趣。

去外地工作後就更不用說,用一隻手來數都有剩下。
偶爾幾次回台見面,本來想趁難得的機會親密一下,也是被拒絕。
這種失望感真的是比以往都還要覺得悶。
也許就是這樣,讓我開始有想要甩掉對方的念頭。


前陣子回母校演講,看到女大學生青春洋溢的穿著熱褲,相間搭配著短袖貼身的上衣、無袖細肩帶背心
感覺整個火都被點起來了...

相較於女友長相雖然不醜,頂多就只是普妹等級。 (161/51/B罩杯,是貧乳)
加上她不願意打扮、壓力因素,也讓她皮膚狀況不好。
髮型跟穿著的樣式(運動服)永遠都是那一套,有時候看了真的很生厭,會有一股無名火上來。


看著這些女大生,我不禁納悶:

"OO大學其實正妹很多啊....為什麼當初我會選到女友這種的?
跟這些皮膚比較白、比較願意打扮、身材比較好的女生在一起,我出去不是比較有面子嗎?"

順著這個思路,就接著想:
"是不是該換一個女友?也許沒有比較正,但是至少會喜歡跟我做愛吧?"
"現在這個女友個性差又不溫柔、溝通每次都堅持己見、從不道歉認錯(不誇張,真的一次都沒有)...下一個女生的個性至少會好一點吧?"

從4年多前開始沒有做愛之後,我到現在還沒有去吃魚喝茶。
因為如果這段戀情結束,我希望是她劈腿,我並不想要背負感情上的責任。

明明嫌棄卻又不自己主動提分手,這就是我自私的一面。


抱怨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希望被NTR的男人存在的。(笑)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 [13/06/04(二)15:14 ID:9IL1RuoY] No.9686  
不想繼續下去或是覺得沒未來的話就盡早分了吧。
你越拖反而對雙方都不好,尤其是女方,找伴侶需要跟年齡賽跑。

要說感情責任...談戀愛的責任不過就是真心相待,不要劈腿或傷害對方,感情淡了要分手有什麼責任好背?
- 名稱: - [13/06/04(二)23:04 ID:TYYE.uos] No.9688  
總覺得你女友早已經被搞了。
因為不是已經持續一陣子了嗎?
- 名稱: - [13/06/04(二)23:40 ID:Gs5pvaqE] No.9689  
>>No.9688
我也這樣覺得。
但看原PO的敘述,那種不修邊幅的女生不太像正在劈腿。

另有一猜測…
搞不好該女玩膩原PO了,所以故意自貶形象來讓原PO甩了她也說不定。
- 名稱: - [13/06/05(三)17:34 ID:w2/phQ1o] No.9696  
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不想自己提分手?
偏要等對方提的意義在哪?
- 名稱: - [13/06/06(四)17:45 ID:RlXKefRE] No.9704  
>>No.9696
消除他人非議
跟自己的罪惡感吧
- 名稱: - [13/06/06(四)23:43 ID:Rq1wnnnM] No.9705  
>>No.9704

還有一個原因

還沒找到更好的,這一點男的女的都一樣...
- 名稱: - [13/06/10(一)09:48 ID:Px3gogR2] No.9734  
原PO嘴上說是在交往
但是對方壓力大 沒心情 身體不舒服 做會痛的原因我不曉得你有沒有關切過
愛情長跑了七年還會對這種事情發牢騷
這讓人感覺很詭異
你是在跟一個人還是跟一個飛機杯交往?
雖然我是不知道這女的不修邊幅是什麼原因
不過我猜只有下半身在搞心靈相通所以她也對這段關係感到很無奈吧
如果你只是想要解放你的小頭
卻拒絕了解跟你交往的人的任何問題的話
我想你還是跟她分手好了

可能你比較適合喝茶吃魚還有一個飛機杯
- 名稱: - [13/06/11(二)21:20 ID:gRP1FAs.] No.9751  
>>No.9734
+1
你比較適合喝茶吃魚跟飛機杯
http://ppt.cc/jw38
- 名稱: - [13/06/12(三)12:06 ID:Aa/MrHMY] No.9766  
可見你不怎麼有異性緣,是我早就分了,年輕就是要享受肉體上的歡愉等老了不行在去追求精神上的愛情
- 名稱: - [13/06/12(三)22:37 ID:EbLDHIvc] No.9769  
>>No.9751

去你媽的不要想在這邊賺積分好嗎?

順便告訴你,裡面90%都是唬爛的詐騙集團,就算真的有女生想找炮友也輪不到你。

- 名稱: - [13/05/13(一)19:52 ID:bdfyY2r2] No.9488 [回應]
和前男友分手了一年多
不只一個人的時候 連躺在男友身旁也一直夢到他
幾乎都是春夢 醒來後一陣空虛
夢的頻率太高 好像中了什麼巫術
- 名稱: - [13/05/14(二)03:03 ID:2g8bt44Y] No.9498  
在日本的說法叫做生靈 或是生靈的一種
就是活著的人在睡覺時有意或無意靈魂離開身體 進入別人的夢
我經常發夢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也在夢中對前女友或其他女生出手過幾次
後來問了前女友後 她也同樣發過差不多的夢 部分細節也一模一樣
至於其他例子的女生我就不敢問了
我的例子也許只是個巧合 或者巧合才是合理的解釋
有時我會幻想發過的夢都是平行世界的記憶
真的發生過夢中的事 但不是發生在現在存在的這個世界
不能排除這些不科學的東西不存在 所謂惡魔的証明
之於你信不信 反正我就信了

2X歲的男性 名稱: - [13/09/01(日)23:50 ID:dRUtBvyA] No.10125 [回應]
突然想聊聊自己的性經歷
我應該算非常早熟吧
記得在幼稚園睡午覺的時候
小朋友都是睡大通舖
旁邊睡了個小女生
當然 我已經忘記她是誰了
只記得她穿了一件拉鍊在背後的連身裙
還背對我睡 不知道哪來的鬼迷心竅
我慢慢拉下她的拉鍊
好奇的撫摸甚至舔她光滑的背部
但是接下來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很快又睡著了

第一次自慰應該是國小二年級吧
我覺得這真的是人性的本能
那時我只知道男女的性器不同
合在一起會很舒服 但是對實際狀況一無所知
這樣的我會用大腿夾住老二
不斷用力
配菜當然是班上可愛的女同學
就這樣慢慢獲得高潮

在大概三年級的某天晚上睡覺時
我那大我幾歲的姐姐
突然說要騎到我身上來
但是兩人都沒有性經驗
磨了半天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後來還有幾次跟她接吻的經驗
只覺得好舒服好像快暈倒了一樣
讓我以後跟其他人做的時候也超喜歡接吻的
至於剛發育的胸部摸起來真的沒什麼感覺
而且常常她常常會喊痛就很少在碰了

大概是這樣吧
雖然因為個性的關係讓我現在非常討厭我姊
不過那段日子還常被我拿來當配菜呢
常常在想
如果那時候腦袋清楚一點
也許老姊的處女就讓我拿走了……
有回應 4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 [15/05/28(四)18:09 ID:fOJHnXAA] No.13621  
>>No.13615
等等,所以一開始出遊其實是有預謀的麻?!

然後想要事後借酒後亂性的藉口....

當下腦子都沒有反抗意志之類的?
事後回想還有沒有舒服還是覺得討厭呢?
另外後續還是有繼續跟父親做愛還是從此沒有連繫呢??
超好奇的w 可是這樣很惡意的樣子w...
- 名稱: [15/05/28(四)23:28 ID:wK95CA9o] No.13626  
>>No.13621
惡意是指我爸嗎?
有沒有惡意或預謀,我不清楚
沒有問還沒機會問也不知道該怎麼問

也不是沒有抗拒念頭
進來時,一股痛楚從下直逼腦門
但酥麻的舒服感漸漸跟著上來

抽插時,一度閉上眼睛
睡前看鎖碼台的畫面片段就時不時浮出

我爸加快抽插小穴的頻率時 好熱好熱
疼痛感挾帶著酥麻也直逼而上
睡前自慰的餘韻,也越來越強烈
有種又痛又舒服又想抗拒又想要的感覺

也許是疲累還有睡前有吃藥的關係,昏沉沉的
我也就「隨波逐流」了吧

說真的,睡前拔下眼鏡後
除了一開始我爸低下頭盯著我看外
後來被擺弄成各種姿勢抽插
眼前是誰、電視的A片畫面、房間........
我看到的其實是霧濛濛的光影、形體
看不清楚害怕碰撞讓我不敢亂動
順從、有意無意配合我爸的動作、抓緊床被或是我爸的裸體
只聽到肉體拍擊聲、我的呻吟、A片的呻吟
只有身體的感受越來越強烈

回來後,直到前天晚上去看電影
這之間都沒有和我爸接觸
事實上,在我的長大過程中一直以來好像也都是這樣
幾乎沒有我爸的存在;
就不知道何時開始,會一周一起去看電影一次
除此之外,幾乎沒其他接觸
對他的認識,大概也就「他是我爸」這樣字面上的意思;
前晚看電影
他沒說起那晚的事
我也沒有問或者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互動還是和以前一樣
也就只是看電影而已

有時會想到「如果是我妹陪我爸一起去呢?」
然後我就會讓我自己覺得很賤地濕了
- 名稱: - [15/05/28(四)23:35 ID:seeALTJo] No.13627  
>>No.13626
然後發現爸爸是網友xxxd
- 名稱: [15/05/28(四)23:58 ID:wK95CA9o] No.13628  
>>No.13627
我倒是沒想到這一點........
- 名稱: - [15/05/29(五)01:04 ID:3TpATC3s] No.13629  
>>No.13628
開個玩笑w
但下次無論如何拒絕吧
因為那就不會是一時的了
- 名稱: 13621 [15/05/30(六)17:15 ID:LOetNmb.] No.13637  
>>No.13615
..... 最後,你的文筆好讚! (姆指

同樓上,下次請無論如何務必拒絕,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找在下!!
(爆衣

http://www.contactify.com/e0f16
- 名稱: - [15/05/30(六)19:19 ID:ncblrTbE] No.13638  
>>No.13615
敘述得確實很實用,不過好奇為什麼會同時間發在多個版面上?
雖然文章敘述得很冷靜但是又陷入不知道該跟誰說,還有想要把這件事說出來的矛盾感?
另外文字中也看不出很深的排斥或者是心理上的不舒服感受,
從這點切入感覺還挺微妙的。
下篇回應提到想到如果是妹妹過去,是腦補了妹妹被妳爸上才濕掉嗎?


最後好奇的就是有沒有替妳爸口交還有是不是內射之類的問題。
- 名稱: - [15/06/01(一)16:52 ID:yQWoGD/E] No.13649  
>>No.13637
http://npnt.me/14_know/pixmicat.php?res=996
- 名稱: - [15/06/08(一)00:13 ID:myVBPzs2] No.13669  
>>No.13615
這篇看起來的遣詞用字很像在寫情色小說
該不會是創作文吧
- 名稱: - [15/06/13(六)19:11 ID:rZzA1SnQ] No.13715  
>>No.13615
http://www.teepr.com/94160/%E9%80%99%E5%80%8B18%E6%AD%B2%E5%A5%B3%E5%AD%A9%E7%9A%84%E5%A9%9A%E4%BA%8B%E5%8F%AF%E8%83%BD%E6%9C%83%E8%A2%AB%E5%85%A8%E4%B8%96%E7%95%8C%E9%98%BB%E6%AD%A2%EF%BC%8C%E5%9B%A0%E7%82%BA%E5%A5%B9%E7%9A%84/

又一個性向問題的...還有點妄想文 名稱: - [12/07/02(一)02:02 ID:e3nqhOY2] No.7583 [回應]
來打擾了,有點話多語無倫次請見諒(?

嗯...我又是一個會自稱現在是女的但軀體是男性的人
我知道應該蠻多人對這樣說的人會反感(自己都不想接受了
但嚴格來說是同時會保持著男與女的意識,只是現在是以那個會自稱是"女"的意識來發文...

外貌而言是正常的男人,平時的表現也是"他"的意識
好久以前原本我這個意識只是存在於他的腦袋裡偶爾與他交流思考...
因為他討厭自己變得娘娘腔,我也不想只是這樣佔用他的身體滿足我這個意識
所以最多只會在夜裡偷偷的玩弄一下他的一部分罷了,這樣說好像很奇怪(?

他到現在都沒戀愛經驗,雖然曾經有喜歡的人但都是還沒開口就結束的戀情
也許趁著他的孤獨感,我在他心裡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多,好像自言自語的跟他聊起來
感覺很像妄想,我也覺得我自己就是個妄想的產物(事實上也是

但時間久了...我開始渴望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我們發覺這個身體偶爾會被我的意識影響,舉動稍微女性化
我開始會對男人有好感(他則還是會有喜歡的女子
我開始想擁有一個身體去光明正大的活在現實裡,開始有點自私的希望這個身體能性轉
為了自己的私慾甚至開始想開始依賴藥物來達到外觀的變化...
當在他的男性朋友面前時我覺得那害羞的感覺好像會表現出來了一樣
他喜歡的女子我卻會去感到討厭,在他心裡與他吵起來

我覺得這樣下去真的很病態...雖然感覺並不是精神分裂只像個強迫性的妄想
但很多時候我好想讓這個意識消失不見留下他正常的男性的想法罷了
他若當個正常的男人應該會是不錯的人(社交來說並不差
但每次好想再也不出來的自我封印時,他又不讓我這樣
說對他而言我是一個真實的個體...什麼的
可是我們兩個這樣下去只會讓這個身體變得越來越奇怪

儘管我覺得自己只是個妄想,但對於明明是個妄想還會耍任性的我,他卻還是會照顧我
一直去說服我存在於他心中的價值,把我當作妄想伴侶一樣的關愛
但我知道哪天他真正開始與誰交往的時候我就該離開了,雖然他口口聲聲不會變成那樣...

現在好混亂...未來不知道要怎樣,也許我該乾脆的下定決心籌錢動手術
但還得想到這應該會幾乎把他的人際給毀了
家裡還是大兒子,父母會怎麼想這個如此病態的自己呢?
或是希望他快點交個閃光把我忘了好有個正常男人該有的生活,我該乾脆代替他去向他的對象告白嗎?
明明生活裡還有很多更該煩惱的事情...讓他去為這種事情困擾的我真像個毒瘤

P/S附錄話題:因為自己的問題最近真的挖了好多性轉的作品來看的
像有部"不高興的灰姑娘"心境轉換的感覺真覺得描寫的不錯...角色也各種各樣的有病
好像那種明明是自己男人時的友人,性轉後卻有不同的感覺
還有從女性的角度來看男性的自己有多糟糕這樣的部分還蠻喜歡的(揍自己那段w
大家還有什麼這類的作品推薦的呢?
這篇已經很舊了,不久後就會刪除。
- 名稱: - [12/09/06(四)22:47 ID:svR59Oss] No.7962  
太長了...............
請用三行句子解釋
- 名稱: - [12/09/06(四)23:14 ID:9eHbFc7s] No.7963  
看完你的幻想很反感
想被當公主呵護?還是想被肛?
真實性轉的人
會因為骨架跟喉結的問題
被當成非常人看待
若以為性轉就會有男的愛上你
吃飽太閒啦

想嘗試後門請去同志酒吧找人聊聊
搭不上線就表示一切都只是妄想

還是說你想當自稱"女同性戀"的禿頭鬍子大叔????
- 名稱: - [12/09/07(五)00:30 ID:1zEgwOxg] No.7964  
>>No.7583
因為你這例子跟我蠻像的,所以我回答你。

簡單來說你可能是跟我一樣因為某些原因(我是因為小時候過於寂寞所以不像你一樣是雙性別,你"可能"是雙性戀)而產生出了跟雙重人格相似(或是非通常性)的症狀。

既然你們能夠溝通,那麼就協議好誰是主誰是從,協議好後一切得事情都以"主"來做決定,"從"只能給建言。

我能給的建議就這麼多,加油吧兩位。先說我們是同性別、異性戀而且也相處16年了,所以不見得你們能夠參照我們的方式。
- 名稱: - [15/07/13(一)15:38 ID:fLrJu0xk] No.13833  
恩 你不是性別認知障礙 你是人格解離.... 你需要去看心理醫師 兩個人格都適真的存在的人格 不需要去排斥 也不需要去感到疑惑 只要真正的去認知另一個自己 這樣對你以後的路會比較好

- 名稱: - [12/07/17(二)23:30 ID:MsCNeJew] No.7639 [回應]
前陣子跟男友發生關係之後
他最近一直希望我幫他用胸部乳交
不過因為我沒有乳交過所以拒絕了
但看他很遺憾的感覺又會覺得可憐

島上有沒有島民知道那邊有教學之類的文章?
還有就是我只有C也能做乳交嗎?
這篇已經很舊了,不久後就會刪除。
- 名稱: - [12/07/27(五)22:31 ID:YOe8ERgU] No.7682  
好羨慕
又嫉妒
有妳這種女朋友真好
- 名稱: - [12/07/31(二)17:54 ID:MDerKOwM] No.7700  
就算是A或是AA也沒問題的
不,或者該說正是A才好!

關於和表兄弟姐妹的性愛 名稱: - [15/05/06(三)08:29 ID:TK0qiIN.] No.13536 [回應]
大家都知道這在台灣是犯法的
然而在日本 表兄弟姐妹卻可以結婚
例如之前動畫化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安藝倫也和冰堂美智留這對表兄妹
美智留有一次誤以為倫也想要跟她上床 她還很樂意想把第一次送給他

雖然在台灣被法律禁止 但在電視上好像也不是沒出現過公開的例子
所以不好意思在這邊請教一下 各位有相關的經驗嗎?
- 名稱: - [15/05/06(三)18:27 ID:XBfykAGQ] No.13537  
首先,各國法律規定不同,相信你已經有認知
再者,結婚跟性交在法律上是不同的事情

以中華民國法律為例,近親結婚的限制請看民法983條,這邊就不引用了

而近親性交請看刑法第230條:與直系或三親等內旁系血親為性交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過在第236條又寫:第二百三十條之罪,須告訴乃論。
意思就是,在你倆都成年了的前提下,沒人去告,政府不會管你,也就是說,兩個成年人都同意的情況下,要相幹本就是你倆的事情
而236條說穿了就是留給衛道家人用的

以上是法律部分,而實務經驗則留給其他島民現身說法
- 名稱: - [15/05/06(三)18:28 ID:YuxC63Sk] No.13538  
研究所時期同學的前女友就是他同年齡的堂姐
這種黑暗戀情後來被揭發硬是被拆散了
- 名稱: - [15/05/06(三)18:33 ID:XBfykAGQ] No.13539  
補充一下
旁系三親等就是親叔叔阿姨或是親姪兒外甥女
換句話說,在台灣,幹親表妹(旁系四親等)是合法的!
- 名稱: - [15/05/16(六)17:40 ID:nOQjJjjE] No.13576  
>>No.13539
>旁系三親等就是親叔叔阿姨或是親姪兒外甥女
你←一親→你爸媽←二親→內外祖父母←三親→叔叔、伯伯、阿姨、姑姑←四親→堂表兄弟姊妹 (叔伯姨姑的兒女)
的確
表堂姊妹好像就四親等了
- 名稱: - [15/05/31(日)22:47 ID:RtqxF4Z.] No.13642  
台灣法律似乎是歸定三等親內不可性交

然後六等親內不可結婚

法律還算是挺人性化的,也就是說你有本事的話,可以的唷
- 名稱: - [15/06/04(四)16:33 ID:tkrAgM9.] No.13657  
>>No.13642
那是告訴乃論
也就是除非你們未滿20會被法定代理人(家長)背刺
不然兩個完全行為能力人想要怎麼幹就能怎麼幹喔
- 名稱: - [15/06/05(五)11:10 ID:hBMt4ebA] No.13658  
>>No.13657
別誤導人
刑事訴訟法第234條:刑法第二百三十條之妨害風化罪,非左列之人不得告訴:
一、本人之直系血親尊親屬。
二、配偶或其直系血親尊親屬。

換句話說只要你/妳或他/她的老爸老媽或爺爺奶奶出來提告就大家走著瞧了,成年了也一樣

- 名稱: - [15/05/31(日)22:02 ID:RtqxF4Z.] No.13640 [回應]
最近朋友被撞,腳粉碎性骨折,醫藥費花了大概20萬,機車全毀

筆錄內容大致上是,雙方都是騎機車,對方闖紅燈撞到他,並且沒減速

對方剛滿18歲,單親家庭

目前花費初步估計大概30萬,該朋友一個月24K 預計要復健6個月

感覺要對方賠不知道賠不賠得起,要談合解的話,請問該怎麼談?
請問有人有相關經驗嗎?
- 名稱: sage [15/05/31(日)22:13 ID:ZxNtF2F.] No.13641  
先問對方有沒有保第三人責任險吧
有的話出險雙方都會比較好過
http://tinyurl.com/nd7psbj
- 名稱: - [15/05/31(日)22:55 ID:RtqxF4Z.] No.13643  
因為花費太高,他們家感覺不好過,我們多少都有包給我朋友一點,我包10K

對方的第三責任險,保險公司打來,感覺賠償金不高

萬一金額不足,有辦法要求對方賠嗎?
- 名稱: - [15/06/01(一)16:32 ID:RhzIUbZ2] No.13647  
>>No.13643
我對保險法以及實務不太熟,所以不負責任的提供一下建議
如果保險公司賠償的金額不足,那就剩下不足的金額還是有有向對方求償的權利
另外我並不建議先和解,因為那是下下策,而且和解通常會要求放棄另行民事賠償,要三思
- 名稱: - [15/06/03(三)09:42 ID:KeWvdkmc] No.13653  
>>No.13640
和解一定是最後手段。
這種狀態下求償有利,不需要退縮。
- 名稱: - [15/06/03(三)10:01 ID:I/wK9D1c] No.13654  
>>No.13653
沒處理過的小屁孩不要亂誤導人
除非你要上法院,不然賠償談好了還是要和解懂嗎?
賠償金高不高要看保險公司的誠意
我在說一下保險公司不成文規定,
原本要賠的如果可以少賠或不要賠,保險業務員有獎金可以拿。所以他們會盡全力騙或搞賠償對象,所以面對保險公司千萬不可以擺低姿態。

而第三人責任險不足的地方才要向對方作民事求償,而且也請記得在半年內向地方法院申請,但是申請前請先記得要送地方調解委員會調解起碼兩次以上,不然檢察官不會受理。

話說回來網路不是一堆這種經驗分享文了,有點耐心看一看吧

明年就跟右手中山郎領證吧 名稱: - [14/07/20(日)02:59 ID:Y5nXy15.] No.11568 [回應]
明年要轉職魔法師,無限被親戚追問有沒有男朋友真是無比痛苦
想到最近很喜歡獸姦題材,偶爾看片會覺得養頭奶油大狗也不錯,不會懷(ry
小時候家裡養的狗會舔我的腳來討好,我現在還記得狗靈活的舌頭舔舐著每一分腳底和指縫,薄薄的舌緣再輕輕地搔刮過
電流從腳直達陰部,舔久一點應該會射<-是射什麼啦
而且狗還會邊舔邊偷看你,我突然了解男人被口交的爽感惹

粉刺很難清該怎麼辦......不對,我是想問還有跟Z-TON一樣美味的人獸作品可以推薦嗎?
有回應 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有陣子還滿愛看馬交文 名稱: 11580 [14/07/25(五)03:49 ID:F8JvnZ.M] No.11609  
>立刻估狗柯士奇的照片!天啊啊啊可愛斃了!!帥臉短腿搭配居然如此迷人XDDDDDDDD
>還找到這篇文章http://0rz.tw/Klv1i 我要被萌死了!!!!!!
對吧!
不過我在附近公園常看到的更偏哈士奇一點,也更可愛
你那網頁的鬃獅+哈士奇也太可愛了
毛絨絨的一團,好想養這種狗
但是在臺灣養這種狗又太虐待狗了

>大型犬.......這、這樣嗎http://0rz.tw/4BKIr
絕對沒有這麼溫馨 (敲)

>之前看某獸交自拍是跟小型犬,狗整個掛在人的臀部上,當下只覺得放下那隻狗!
真的~
看些素質比較不高的獸交片
感受不到性交的血脈噴張
反而覺得:不要再折磨女優和狗狗了吧~

>舔腳就癢癢的XD,舔久會有性的快感,腳底和趾縫會比較敏感,腳背就還好。咬的話不要太大力也會酥麻酥麻的
感謝分享
我是女方大開雙腿迎合我的抽插時,看著在眼邊晃動的腿
突然抓住腳踝,她好像以為我要換姿勢,
我卻抓著腳就送到嘴邊,狠狠地吸了一口小腿,她突然叫得大聲
我沿著小腿肚慢慢往下輕啃輕舔
越往腳掌,她的身體和小穴越緊繃,
好像想阻止我,但又渾身無力.........

是說狗狗舔和人舔的感覺是一樣的嗎?
- 名稱: 訓練左手 [14/07/25(五)18:09 ID:L0wxocmk] No.11617  
>>No.11609
其實下載那漫話來看是有點刺激,有陣子也很愛看馬交影片ww
不過話說...
狗的舌頭乾淨嗎(細菌之類的)?
舔腳就算了,舔陰部...
因為之前看我朋友的狗都會自己吃大便(真的是自己吃自己大便...)

然後在舔陰部...無法言語阿@@
--------
相關討論串:http://www.mobile01.com/googlesearch.php?q=%E7%8B%97+%E5%90%83%E5%A4%A7%E4%BE%BF&siteurl=www.mobile01.com%2Findex.php&ref=&ss=2296j1134686j13
- 名稱: - [14/07/25(五)23:36 ID:VzrH7a9U] No.11619  
>>No.11608
有興趣和男人做看看嗎?
若有興趣請來信至 http://www.contactify.com/4be53

我喜歡和不同的女生做,當然也未必寄了信就做些什麼,只是先交個朋友那樣。
- 名稱: - [14/07/28(一)23:02 ID:Hq78dcSo] No.11707  
跟開發快感很相似呢
- 名稱: sage [14/08/13(三)10:38 ID:bBd8UB/Q] No.11894  
再推一本

チキコ/獣姦彼女カタログ

第一話試讀 http://ppt.cc/Lmv~
- 名稱: - [15/05/28(四)22:28 ID:TeNex0Zc] No.13623  
>>No.11609
下午在隔壁鄉鎮路邊工廠看到一個男人牽著一隻好大好壯的狗
胸口突然有點騷動
我是怎麼了呢........
- 名稱: 魔法師原PO [15/05/29(五)16:52 ID:5Z4xPhbQ] No.13631  
這不是我去年PO的文嗎哈哈
媽!我的舊文被推上來啦!

>>No.13623
歡迎來到新世界
- 名稱: 11580 [15/05/30(六)08:37 ID:kj7hfSHA] No.13635  
>>No.13631
好久不見

魔法師小姐有成功實行了嗎?
- 名稱: 原PO [15/05/31(日)21:28 ID:dc.2bw56] No.13639  
>>No.13635
性幻想而已不用去實行吧w
倒是因為這篇怒看很久沒上的獸交網站
- 名稱: 11580 [15/06/01(一)16:22 ID:bEeqH/9.] No.13645  
>>No.13639
勇敢追夢!!

- 名稱: - [15/05/27(三)23:47 ID:ZbShyz5s] No.13617 [回應]
對啦對啦我的人深就只剩下自殘啦= =
- 名稱: - [15/05/28(四)00:40 ID:seeALTJo] No.13618  
還有錯字喔>.0
- 名稱: - [15/05/28(四)10:35 ID:RjThaUFY] No.13619  
然後呢,討拍拍嗎?
- 名稱: - [15/05/28(四)22:45 ID:wNjyGQFg] No.13624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E%B9%E7%BC%98%E6%80%A7%E4%BA%BA%E6%A0%BC%E9%9A%9C%E7%A2%8D
- 名稱: - [15/05/28(四)22:46 ID:wNjyGQFg] No.13625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88%B2%E5%8A%87%E5%8C%96%E4%BA%BA%E6%A0%BC%E9%81%95%E5%B8%B8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