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接首頁 [請隨時下載保留自己需要的任何信息及資源.發文之前請閱讀 網站規則 ]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1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1 KB / 90000 KB
  • 兒童色情照片禁止/児童ポルノ写真はだめ/No child pornography
  • 該版面為純文字版區

- 名稱: - [18/04/19(四)22:36 ID:loH3SydE] No.15246 [回應]
趁著還可以言語之前寫下一些

不知道

讀書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從小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就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聽著爸爸媽媽的話考了一張教師執照,簡單的就當了老師,不懂那些考了四五年還考不上的人的抱怨,也不理解大家說什麼老師是多好的工作,對大眾價值觀一點感覺也沒有,跟同儕比較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人生,但是對於這些事真的沒有半點情緒

大學之所以選了師範,除了爸媽的期望,也是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幾乎不用唸書就能考上的地方,這樣我就能肆無忌憚的編藉口去補習,然後勾引我所能見的男性們

爸爸媽媽知道我很聰明,但他們以為我在補習班是為了能更用功考上好學校,可是我高二的時候就知道,我根本眨眨眼就可以考上師範第一志願了,就那樣

高中的時候,我在學校有男友,第一次給了他,比起考試成績,幫他含到射出來更有成就感,聽他稱讚我的小穴好緊讓他快射了更讓人幸福

但是他不知道我在補習班也有男友,是其他學校的男生,棒球校隊的小光頭,那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平凡人與運動員的差別

我們幾乎在台北那條補習街裡所有廁所都做過,運動員根本隨時都能硬,還可以好幾次,可能有些人上廁所遇過我們,但我才不管,我很喜歡這樣

後來我想知道自己的能耐,所以補習班的解題助教也被我纏上了,他是大學生,雖然不是運動員,但是他教會我好多知識,也用過好多姿勢,我不知道原來自己的身體可以擺出這麼多動作,也是他讓我知道裡物、裡番、AV、性癖好、湯博,好多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 [18/05/06(日)15:04 ID:eUADQ3Ws] No.15294  
>>No.15281
你好,我是原po

謝謝你的說明

比起什麼淫麋的氣息,總覺得對於人生的徬徨無助更不能傳染給學生呢,我也知道這樣非常糟糕,所以也意識到自己不再適合當老師了
- 名稱: - [18/05/06(日)15:26 ID:eUADQ3Ws] No.15295  
>>No.15289
嗨你好,我是原po

那個,前陣子很紅的那位松山先生

曾經有女孩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結果在到期前兩天我還是反悔了,那種勇氣似乎跟向爸媽說出我要辭職的勇氣異曲同工呢...
- 名稱: - [18/05/06(日)15:29 ID:eUADQ3Ws] No.15296  
>>No.15292
嗨你好

用你的回文自己來了兩次(遮臉

但是現實世界的馴服好像沒有小王子與狐狸那樣容易,也許需要時間證明
- 名稱: - [18/05/06(日)18:23 ID:ze/.UENg] No.15297  
終於鼓足勇氣跟爸爸媽媽說了我要辭職的事

爸爸很平靜地問我以後想做什麼呢,我說也許是旅遊業吧,也許旅遊網站,之類的

媽媽比較難過,從小我最害怕看見她失望的表情,我害怕那代表否定,但這次我決定忍著心臟糾結成一塊的感覺,強忍著告訴她我想要轉換跑道了,拜託讓我自己試試看好嗎

她沒有說好,也沒有說不好,但我知道當人們不願說出好的時候其實就是不好

無論如何,說出這件事都讓我自己鬆了一口氣,連續好幾天都睡得很好

最近也嘗試著做一些不一樣的事,其實比起變成肉便器我更希望找到一些其他可以好好做的事

去年在信義區閒晃的時候,有一間婚紗公司的人把我叫住,問我要不要去幫他們當婚紗model,那個時候以工作忙碌回絕了

前兩個禮拜想到這件事,總覺得好像可以去嘗試看看,雖然工作的這幾年變胖了一點點,也有可能被對方嘲笑,反正抱著被拒絕也沒關係的心態去應徵了

也許很缺人的關係,對方經理一臉得救的樣子說明天剛好要拍一組新的demo,不如隔天就來試試看吧

我們去了淡水還有擎天岡,第一次穿了那麼爆乳的衣服連自己照著鏡子都覺得害羞,不過化妝師、攝影師卻一臉無感的模樣

演新郎的男生開玩笑說這些工作人員眼神都死了,我笑著表示同意,他說他還在讀大學,是被朋友介紹來拍的

拍完之後我們一起去居酒屋,可能是習慣吧,我總是下意識的想要引起他的注意,有時候,我就是會想要知道自己的能耐,藉此確認自己還有魅力之類的,時時刻刻都想要確認

結果他竟然是同性戀,還在我面前哭了,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畢竟半小時前我還在試圖引誘他摟我的腰

我們喝了很多酒,但是那天卻怎麼樣也喝不醉,我跟他說了我一直以來的人生心情,說男人總是喜歡注視我的乳房,但總是沒有發現在我乳房底下,有一個好巨大黑暗的空虛的深淵

而那些注意到的人,卻又總是想要利用這點讓我成為他們的玩具,雖然,我並不討厭

他說他聽不懂,但是他抱了我,我吻了他,可是吻完我們都哈哈大笑,感覺像在親狗

我總覺得最近好像一切都變好了

好像是這樣
- 名稱: - [18/05/06(日)18:58 ID:ze/.UENg] No.15298  
有趣的是,婚紗公司的經理跟攝影師都很主動

雖然他們在拍攝當下假裝視我為無物,但是隔天不約而同想約我去喝咖啡

我心裡雖然猶豫著,但隔天還是答應了,匆匆忙忙的到攝影師說要請我吃飯的餐廳

比起跟他上床,這次我更想仔細觀察為了接近我,他會使出什麼招式用什麼方法等等,我想或多或少也是被本文留言的人們影響吧,我想要知道當我露出弱點的時候他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經理與攝影師是幾乎完全不一樣的類型,經理約我吃完晚餐便說要帶我去那天拍攝的山上看夜景,他說新聞報導會有流星雨

然後我們就在車上做了,他先親我,然後摸我的大腿,直接就伸進來了

他也沒有要戴套的意思,連假裝拿出來的動作都沒有,脫下褲子,露出他毛茸茸的大腿與那根,直接就進來了

他說大部分的女人都是這樣的,只要男人主動出擊幾乎都是隨波逐流的,我無法否認,因為我喜歡他那裡的尺寸和動起來時候的節奏,不得不說他很會做愛,技巧比外表那沒用的樣子好得多

我順著他,張開嘴要他把口水給我,雙腿纏著他的腰要他射在裡面,他喜歡聽這些,等到拔出來之後,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有,他說並不意外,他也有老婆小孩了,但他是真的第一眼就被我吸引了,問我要不要試著交往,我說嗯,不過心裡一點感覺也沒有

其實我不笨,就算我寫的自己看起來那樣但終究不是白痴

後來我們又在市區的汽車旅館待了一下,他又在裡面射了兩次,載我回家的時候,他的液體還不段從我裡面流出,我說好像沾到車上了,他說無所謂

他說之後還有幾個新的換季demo要拍,我說好

聊天室的網友跟我說,本來以為我說要刪掉交友軟體是不想要再做這些事,原來是誤會了,原來我只是想要更真實的互動而已

其實我都知道自己正在做的事,但總是要藉由別人的言語才能明白

謝謝看著的人,謝謝留下話的人,由衷的感謝你們花時間注意一個陌生人
- 名稱: - [18/05/06(日)21:35 ID:Aa5v8B3o] No.15299  
>>No.15298
我是15280
先恭喜你轉換跑道,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

至於你說的極限運動呢,我也是非常有興趣的,我一直都想去嘗試雪板...目前也在規劃中!

很高興你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我們沒有辦法給你屬於你的正確答案,只能給與你屬於我們自己的建議

也祝你一切順利、安好
- 名稱: No.15292 [18/05/11(五)00:55 ID:lt69C.gM] No.15302  
>>No.15298
我想追求的不是馴服與被馴服的關係。
只是單純的對許多男性將精液注入同個女性性器裡感到有趣。
而我所能提供的僅僅只是一個觀察者兼保護者的角色。
讓女方做為肉便器的同時,不會受到過度粗暴及不願意的對待方式。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向下沈淪也似乎並無不可。
就算哪天生了什麼奇怪的病,也會有我陪著,
就算到了地獄,至少,有我。
這是我追尋的遊戲方式。

隱隱約約,感覺到了,妳喜歡陌生人射精在妳身體裡吧?
不想試試嗎?
或許是才剛發育的國中小屁孩的處男精液;
或許是路邊見到的型男大叔似乎很美味的精液;
又或者妳口味更重一些,對路邊骯髒噁心流浪漢的精液也感興趣也無不可。
覺得可惜我生來不是女兒身,不然會做一個盡責的肉便器,好好地滿足大家的慾望 ♥

嘛,以男生的角度來看,沒有『愛』的性交是很無趣的。
當然,在過程中是充滿了激情,
但那種強烈的、足以激盪內心的衝動過了,僅僅只是一種乏味的交合。
我不否認妳的肉慾,但,妳的內心還是渴望有人接受妳的全部,有人能全心的愛著妳 ~
既然當不了我的肉便器,就好好交個男友吧!(笑
人生除了性與愛,還有很多,
妳的本質是喜歡冒險,就像個睜著大眼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小女孩,
多去做些沒嚐試過的事(不僅僅是性 XDD),相信妳會喜歡的 ~
老實說我還是認為這篇是創作文 名稱: - [18/05/11(五)12:59 ID:7Lc8qZa6] No.15303  
 檔名:1526014747517.jpg-(1 KB) [以預覽圖顯示] 1 KB
>>No.15294
妳雖然在寫自己的故事,但妳的筆觸更像是在紀錄別人的故事

我猜從妳眼睛看出去的世界,就好像在看一場和自己無關的電影

但潛意識上妳又知道這是真實世界
張愛玲曾說:「通往男人心的路,是胃。通往女人心的路,是陰道。」

所以妳必須透過做愛,從那短暫的溫存時間裡,才能把妳拉回現實

就像吸毒那樣,從一開始跟家人互動感受到人,從團體間感受到人
到最後沈溺於男女之間的性愛(因為這是人類互動中最強烈而且最快速能得到反饋的行為)

妳不是變態,妳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布偶,想藉由沾染上人類的體液,來證明自己還是有人的味道

但那也只是暫時
最終妳一生都將會在現實與迷離間徘徊
- 名稱: -0-0- [18/05/16(三)06:41 ID:3Izp9alY] No.15305  
蠻有意思的,隨波逐流這四個字的確適合
四個字貫穿了妳的一生
- 名稱: 耗子 [18/05/23(三)13:14 ID:AwCVAQaI] No.15306  
經過這些風風雨雨
原PO曾有經歷過假性懷孕嗎
如果原PO那時候懷孕了
會決定生下來或拿掉

- 名稱: - [18/04/21(六)01:54 ID:nPZf2fRk] No.15252 [回應]
各位是如何分辨 愛慾與性慾的?

本人是年近30的處男魯蛇 沒戀愛經驗
只有在國中時期 喜歡上一個女孩
那時只要那女孩開心 自己也會開心 想要好好保護那女孩
完全沒有 任何有關性的想法 這就是愛慾沒錯吧?
上高中到大學 出社會後 只要遇到還不錯(個性或外表)的女性
心裡就有滿滿的性幻想和衝動 我只能裝作平靜的和她們交流
這通常只會停留在點頭之交 我不敢有下一步
因為我怕 自己只是為了性而接近他們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認識了一個蘿莉
這蘿莉因為家裡的因素 比同齡的女孩 成熟不少
這時我好像 又回到國中時期 想讓她過得開心 也想好好好保護她
但同時 性幻想和衝動 也完全止不住
個人平常雖然也會用蘿莉本 尻尻
但我不認為 自己就是個蘿莉控 甚至是會犯罪的戀童癖

我是真的想好好保護那女孩 讓她的生活過得無憂無慮
卻又怕自己的止不住的慾望會傷害她
最後可能會開始疏遠那女孩吧....

我已經認不清 自己的想法與慾望
所以想問問各位 是如何分辨愛慾與性慾的?
- 名稱: - [18/04/21(六)03:37 ID:Usg/drUo] No.15253  
不用完全區分吧
你喜歡她想保護她
自然就不會傷害她了
不需要想太多
- 名稱: - [18/05/07(一)23:56 ID:wHJ3mPCA] No.15300  
克制自己的慾望就是保護。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 名稱: - [18/05/15(二)11:18 ID:hXOwRPBc] No.15304  
上了他 國中這年紀愛慾高漲 你不上 也只是給了別的男生欺負他的機會 喜歡她 就用自己的愛保護她吧

- 名稱: - [18/04/26(四)21:35 ID:EdCbB2zs] No.15275 [回應]
想刷公廁
但又怕被騙
今年26了
還是處

到底要怎麼辦
求解
- 名稱: - [18/04/26(四)23:04 ID:To1rBhbg] No.15276  
什麼是刷公廁呀??
- 名稱: - [18/05/01(二)13:16 ID:l2ByJirs] No.15288  
不會啦,安全措施戴好就好,人家也怕遇到惡客啊。
- 名稱: - [18/05/03(四)07:40 ID:RlwOZrMA] No.15290  
>>No.15275
刷回來了嗎
有心得要分享嗎
- 名稱: - [18/05/04(五)02:48 ID:gSp8vZS.] No.15291  
要不要試試CD? 南部的話我有認識可以介紹

- 名稱: - [18/04/28(六)00:21 ID:BDhiuWRk] No.15282 [回應]
小弟今年30歲,沒女朋友的時間=年齡,除了親人也沒有多少跟女性接觸或聊天的經驗
平常就喜歡H-GAME,年資十年以上,劇情向到拔作也玩

今天第一次鼓起勇氣上房找小姐
小姐約20歲到30歲,外表還OK,長頭髮,奶也滿大的
試了一次還真的發現H-GAME的H劇情都是騙處男的
接吻沒感覺,摸奶也是冷冰冰的一團肉,也沒感覺
實際幹的時候試了幾種姿勢,是硬起來,也插入成功了
但可能隔著套子,爽不太起來,也射不出來
最後她幫我打一下手槍便結束
完事後只有運動完的疲勞感,空虛感,還有煙味和香水混合產生了想吐的感覺

總結就是自己其實不怎麼喜歡這種服務
試了一次就不太想玩第二次
不想說死不會再玩,但暫時意慾真的不大
H-GAME都比較有情調啊
- 名稱: - [18/04/28(六)00:31 ID:BDhiuWRk] No.15283  
形容得貼切一點就是終於嘗試到幹女人的滋味
但這種感覺卻意外地普通
失望還是比較大的www
- 名稱: - [18/04/28(六)08:16 ID:8ASaV5RM] No.15284  
>>No.15282
欠幹而想幹

欠錢花而想幹
是不一樣的
- 名稱: - [18/04/28(六)11:21 ID:fZAHkAlk] No.15285  
嗯,實際幹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喜歡幹
錢留來吃喝玩樂可能更好www
- 名稱: - [18/04/29(日)00:11 ID:sAIZBfSY] No.15286  
嘛女人裡面本來就沒矽膠玩具來的剌激舒服

雖然男人不像女人怎麼講究心理層面,不過幹自已愛的女人和花錢打炮還是有差的,還是努力交一個自已愛的女人吧
- 名稱: - [18/04/29(日)15:50 ID:0IOkEm..] No.15287  
>>No.15284
>欠幹而想幹 和
>欠錢花而想幹
>是不一樣的
非常認同

- 名稱: 突發奇想的遊戲 [18/04/22(日)02:48 ID:bBmuSq2s] No.15265 [回應]
走進便利商店要上廁所,發現裡面有人,在外面等候時聽見垃圾桶蓋上的聲音沒有沖馬桶的聲音,隨後一個女生走出來,發現是個很清純的女生,直覺告訴我她是換綿綿不是上廁所,立馬衝進去廁所打開馬桶,果然最上面就是一個衛生棉,二話不說就把它拿起來果然是剛換下來還溫溫的,看來是最後一天了,因為沒什麼血,貼近一聞,好清香的小穴味道,一聞就知道很健康的身體,而且因為是熱騰騰的,味道濃郁到彷彿她的小穴就在我面前剛脫掉內褲上前聞的樣子,可惜水分都被綿綿吸收掉了,不然真想品嚐她的愛液一番阿...
雖然感覺自己這樣很變態,但刺激程度真的讓人無法自拔阿...
不知道有沒有"台中"的女生想看自己剛換下的綿綿或剛擦掉愛液的衛生紙被撿走呀
有的話直接寄信給我或在下面留言"女+1",我就會留下聯繫方式,我們不看臉不見面,直接約定什麼時間在哪間超商的廁所,時間一到妳出來我近去彼此就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如果妳再度進去發現東西不見了,或是上面多了一點東西了...那個人可能就是我了XD這遊戲單純想為枯燥的生活帶來點刺激...希望有人願意參予= ="
PS:本人顏值還算可以XD"
- 名稱: - [18/04/22(日)11:49 ID:meLapIwo] No.15266  
女+1

台中火車站新驛旅店斜對面的肯德基的女廁

今天下午的五點到六點之間

來找男人約會晚上會住新驛晚餐應該就在那邊吃吧

也請你在我的物品上留下屬於你的標記吧
- 名稱: - [18/04/22(日)12:30 ID:/STOu2gs] No.15267  
>>No.15266
無障礙廁所就算了
一般人實在沒勇氣去女廁吧?
- 名稱: - [18/04/22(日)12:35 ID:meLapIwo] No.15268  
>>No.15267
那個
都說要玩刺激遊戲了
還在那邊龜龜毛毛的
- 名稱: - [18/04/23(一)17:47 ID:ezGv6N02] No.15271  
想玩刺激遊戲當然是要在安全的模式下玩
你講這樣感覺有人想害人的意思
- 名稱: - [18/04/26(四)11:53 ID:To1rBhbg] No.15272  
>>No.15267
厄..便利商店有些事男女共用的廁所喔^^
- 名稱: - [18/04/26(四)11:54 ID:To1rBhbg] No.15273  
>>No.15266
抱歉喔,女廁的畫不方便進入,可以的話找共用的喔@@
- 名稱: - [18/04/26(四)12:02 ID:To1rBhbg] No.15274  
>>No.15268
我想這只是一個滿足男女性幻想的一個小遊戲,不傷人也不違法,部一定要真的做什麼事才是刺激的遊戲喔,那直接約打砲不是更快嗎??

- 名稱: - [18/04/21(六)21:15 ID:uphydHgQ] No.15259 [回應]
>> No.15255
>> No.15256
嗨你們好我是原po,你們不是高度社會人士真是太好了,也許今年暑假的時候我會辦一個假帳號也說不定,希望那個時候我還可以繼續寫下去,你們也還在

而且可以接受跟分身帳號聊天

- 名稱: - [18/03/15(四)00:02 ID:4tikLNGM] No.15226 [回應]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算上小康的原生家庭
至今出社會了也沒啥朋友
在社會與職場更是諸多的不適
無專長學歷也不好看
不想死但也如同死屍般在運作著
膽小無力卻又不願順著體制走

真的惡心了我
每天靠菸酒音樂來調適過居然也好不快活著
- 名稱: - [18/04/13(五)14:43 ID:djzT7TB.] No.15245  
>>No.15226
去做愛心義工

- 名稱: - [18/04/12(四)13:03 ID:vUD4/whY] No.15244 [回應]
80蘿莉裸照的大大還會回來這裡嗎....?

小妹子最近掛了~ 名稱: 小妹子最近掛了~ [18/04/06(五)01:43 ID:x.da5aSk] No.15242 [回應]
UU論壇小妹子最近掛了~ 想問哪裡還有其他論坦可以付費的~~~

- 名稱: - [18/03/20(二)22:15 ID:Z6rBHeIo] No.15230 [回應]
有沒有誰會通靈或算命的
可以幫我一算根想跟女友復合該怎麼做?
被女友罵太懶加上我腦衝喊分手 結果真的分手
現在覺得很後悔 我頭好痛= =
求助各位萬能的島民QQ
- 名稱: - [18/03/21(三)04:47 ID:rIfzG0EY] No.15231  
想和對方複合卻上來找通靈算命的...?
我只能說 希望對方找到其他更好的另一半
- 名稱: - [18/03/23(五)17:31 ID:ouipCmy2] No.15233  
曬一下生辰八字跟出生時間吧
雖然還在學習
- 名稱: - [18/03/23(五)22:15 ID:ZJNZoF42] No.15234  
我跟樓主不相干
只是路過看到而已 請你幫我算一下~
陳威全性別:男

出生(新歷):1992年03月10日 半夜(時間已忘記)
- 名稱: - [18/03/24(六)23:28 ID:LPkIEc.2] No.15235  
比起用這種方式復合...不考慮跟她好好地溝通嗎??
- 名稱: - [18/03/26(一)14:01 ID:FWj3okIs] No.15236  
用膝蓋跟禮物啊
都無效的話就是用金錢了
沒錢?滾!
- 名稱: - [18/03/27(二)12:57 ID:6Gg8075A] No.15237  
路過,有些話想講

算命只是個參考
人是活的 算這個東西是死的
算命得有個方向
拿紫微舉例 能大略知曉主先天性格或者六親狀況也可以從更細的方面去看
沒有要問的事 無從講起
有些東西 說出來也不見得中聽或者是你所樂見的...
- 名稱: - [18/04/04(三)22:30 ID:uzR.iCJk] No.15241  
自帶群嘲還不是自己找的
講個兩句話就好像很熟識
開始到處宣傳那個誰好像喜歡我耶
然後講到全部的人都知道
還有人跑去問
結果當然沒這件事
之後在群裡哭被告白對方卻甩了我
開始公審可憐蟲
女的還被騷擾到直接砍帳

更可怕的是你男的也可以

- 名稱: - [18/03/02(五)15:23 ID:CbirHPqs] No.15212 [回應]
有人用過假帳號去找人聊天過嗎?
感覺真的刺激,下次想要找看看熟人
或許會有新的感覺ww
- 名稱: - [18/03/02(五)17:35 ID:WfncnvtY] No.15213  
只有用woo 跟別人聊過 內心的幻想

不過你要用什麼跟熟人聊阿 LINE嗎

跟熟人好像很讚ㄟ
- 名稱: - [18/03/02(五)19:48 ID:UXgUUO/c] No.15215  
>>No.15213
LINE或是FB什麼的應該都可以吧

熟人的話可以知道另外一面

還可以拿到一些東西ww

這種感覺每次都讓我很興奮呢

自己都覺得很變態wwwww
- 名稱: - [18/03/03(六)09:31 ID:QhRLzZJI] No.15216  
>>No.15215

你推薦我入坑了
跟熟人 真的很刺激
- 名稱: - [18/03/13(二)18:43 ID:P0Py8/5Y] No.15224  
所以你有開始聊了嗎
- 名稱: - [18/03/13(二)21:27 ID:dswdeopc] No.15225  
感覺很多人都這樣做
- 名稱: - [18/03/19(一)09:56 ID:CLY61auc] No.15227  
小心露餡

- 名稱: - [18/02/11(日)00:01 ID:rz1KNrK6] No.15182 [回應]
我是彼得李
前兩周返台辦事
請問B大怎麼了?
怎麼進不去?
- 名稱: 3188 [18/02/13(二)09:20 ID:JYwsfz5c] No.15184  
出事了,所以避難中
留言 名稱: - [18/02/13(二)20:22 ID:gUsJ6VCA] No.15185  
chatstep.com/home/room/oldhorse

$$$
- 名稱: stv [18/02/14(三)20:01 ID:2i9zVLnM] No.15186  
我是Stv
回老家忘了記後門網址
誰有空傳給我一下
- 名稱: 3188 [18/02/15(四)19:12 ID:E8y21.GQ] No.15188  
臨時入口
ffGyP9rWi4Vwtc6XB9rt72h5LGy0NeVs
- 名稱: - [18/02/16(五)23:59 ID:lRymsvZg] No.15189  
>>No.15186
是777?

還是關掉的狀態嗎?
進不去QQ
- 名稱: - [18/02/17(六)10:06 ID:31QILV6.] No.15191  
>>No.15189

現在是限時開放,不是開整天的啊
- 名稱: - [18/02/17(六)23:31 ID:/vy895..] No.15193  
>>No.15191
是啥時
不是之前的時間囉?
QQ
- 名稱: - [18/02/18(日)01:12 ID:sB00dU5w] No.15195  
>>No.15193
晚上才開放,時間應該沒改
- 名稱: - [18/02/28(三)23:25 ID:R.x5vv2Q] No.15204  
>>No.15200
現在可以上去
- 名稱: - [18/03/07(三)23:00 ID:WECVyRJE] No.15220  
碼妨小圈圈

色色的想法>< 名稱: 噓~ [18/02/17(六)23:15 ID:Ya0h4qzY] No.15192 [回應]
最近好想嘗試被真的精液淋的滿身~

有哥哥可以送我冷凍精液嗎><

想淋在身上玩~愈多愈好>///<
- 名稱: - [18/02/17(六)23:31 ID:/vy895..] No.15194  
甲?
- 名稱: - [18/03/03(六)16:31 ID:SHa.HpK2] No.15217  
你來找我 我現場尻給你
噴滿你的身上

- 名稱: - [18/02/28(三)06:19 ID:0SxLmqQg] No.15202 [回應]
最近發現妹妹自慰之後就常去偷聽
第一次是半夜去上廁所時聽見妹妹房裡有一些聲音
因為好奇所以就靠過去聽 結果是按摩器的震動聲和妹妹的喘氣聲
雖然我知道妹妹有按摩器 也知道他會 但聽見還是第一次..很殘念因為他房門都鎖著所以沒辦法進去..
那次以後我就常在半夜偷聽妹妹自慰
而他的垃圾桶他說不想放房裡會有味道所以放在房門口
有次聽完他自慰我就回自己房裡後聽到他開門一下又關門
去廁所的話不會這麼快 直覺是丟用過的衛生紙就跑去確認 我能確定那些一定是 因為那天是我幫他倒的垃圾 到他開門之前什麼都沒有的..
然後感覺腦袋一片空白 我就把那些濕漉漉的衛生紙撿了起來 就那麼站在妹妹的房門前用那些她用過的衛生紙包在ㄐㄐ上尻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心動的用衛生紙..
一直以來都是用她的內衣褲 襪子鞋子等等
可能我是足控吧 雖不像襪子 都能射超多超遠
但都沒有像這次這樣 射到大腿抽筋過 天啊..
- 名稱: - [18/03/01(四)08:19 ID:gUIecWwo] No.15205  
有錄音檔可以分享嗎?
- 名稱: - [18/03/01(四)12:02 ID:HT7kZ.Vs] No.15206  
求錄音
- 名稱: - [18/03/01(四)20:45 ID:yoRXlH6U] No.15207  
還蠻猛的
- 名稱: - [18/03/02(五)11:10 ID:rjZ12oiY] No.15211  
買一個真恐放妹妹房間...
- 名稱: - [18/03/31(六)04:25 ID:CtMVzR0Y] No.15238  
今天抱著她的外套 邊聞/舔內褲上的東西邊用襪子尻
心理的滿足感非常的大..

- 名稱: - [18/02/20(二)01:23 ID:BxQvQ6ro] No.15196 [回應]
忽然發現隔壁鄰居的妹妹已經長大到可食用的年紀了(17)
有人有曾經吃過租屋處隔壁與父母同住的JK嗎?

平常最多就是樓梯間打個招呼而已,實在沒什麼交集
- 名稱: - [18/02/20(二)10:14 ID:o54ivWog] No.15197  
試著記下他常出門或是回來的時間
多跟她打招呼,勇敢一點的話 拿一些麵包之類的請他吃
熟了之後再進一步跟他聊天,或是問他平常有沒有一些喜好
總歸一句話,力謀大,哥蝦密逮志都免校修!
- 名稱: - [18/03/01(四)22:09 ID:yoRXlH6U] No.15210  
多找它們互動阿
- 名稱: - [18/05/09(三)08:08 ID:dMo3lb5M] No.15301  
>>No.15196
沒吃過16~17歲的嫩妞
根本就白到世上一遭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