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接首頁 [請隨時下載保留自己需要的任何信息及資源.發文之前請閱讀 網站規則 ]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7695 KB / 90000 KB
  • 現任管理員:admin◆IYbi.dCFgs EAFFEAR◆f8xu2Glva. 雷哈特◆oEByo9emM6
  • 現行站內規則請詳見[網站規則]
  • 管理者保留任意刪文的權利並且無義務予以具體說明。
  • 違規禁流請按照網站規則提交網頁證明,否則請恕無法受理。

- 名稱: - [11/05/12(四)02:45 ID:ubMyWfT2] No.2064 [回應]
猜謎版和漫畫版快戰起來了
而且感覺爭端都是同一個人...
http://k3-bbs.com/k3bbs/c2911/k3025/pixmicat.php?res=2624

http://k3-bbs.com/k3bbs/c2911/k311/pixmicat.php?res=347
- 名稱: - [11/05/12(四)04:44 ID:qRB2QR4M] No.2065  
請他注意留言時的態度
- 名稱: - [11/05/13(五)21:36 ID:5FKnho6s] No.2066  
...既鍛煉了心眼又分享了漫畫感覺挺不錯的啊

- 名稱: 感謝上帝 [11/05/06(五)05:58 ID:PYzXnOyo] No.2061 [回應]
感謝上帝
我回家了........
- 名稱: - [11/05/06(五)21:39 ID:kyLlkQhY] No.2063  
先向管理員懺悔吧!

- 名稱: - [11/05/05(四)10:14 ID:FyyFbKaM] No.2059 [回應]
獵奇區獵奇了?
進不了去,是出了問題嗎!?
- 名稱: 雷哈特◆oEByo9emM6 [11/05/05(四)13:38 ID:j3OZvoO2] No.2060  
2011.5.5 13:36 毫無問題

可能是剛剛SV有當掉一下?

- 名稱: - [11/05/03(二)13:45 ID:C2pRJCt2] No.2055 [回應]
http://k3-bbs.com/k3bbs/c2911/k303/pixmicat.php?res=5570#q5628

V廚亂版懇請處理= =

如果E大之前刪的也是他那他還放兒童色情連結

最好封IP讓他連上都上不來
- 名稱: - [11/05/03(二)17:44 ID:C2pRJCt2] No.2056  
感謝E大的處理m( _ _ )m
- 名稱: EAFFEAR◆f8xu2Glva. [11/05/03(二)18:58 ID:DQy27sOU] No.2057  
不,我才剛上線而已
應該是其他管理員處理的
- 名稱: - [11/05/03(二)20:55 ID:C2pRJCt2] No.2058  
是喔= =

總之就是感謝各位管大的辛勞m( _ _ )m

被掛馬? 名稱: 被掛馬? [11/05/02(一)18:27 ID:a0pODnnQ] No.2053 [回應]
Dimension II - tp://2dacg.blogspot.com/
剛剛進去時,ESET SmartSecurity4.2.64.12(病毒資料庫6087)會顯示發現HTML/ScrInject.B.Gen病毒,然後就中斷了連線,請問是誤報嗎? 還是被掛馬了? 我另外用Avast!6就沒有問題。 (日期2011/05/02 06:25pm
- 名稱: EAFFEAR◆f8xu2Glva. [11/05/02(一)21:08 ID:vvvulf3A] No.2054  
沒有反應,誤判的可能性比較高

- 名稱: - [11/04/27(三)20:33 ID:DmJVMzwk] No.2050 [回應]
http://k3-bbs.com/k3bbs/c2911/k3025/pixmicat.php?res=2315
討論錢空只會引起爭議
而且對分享串沒有幫助
- 名稱: EAFFEAR◆f8xu2Glva. [11/04/27(三)23:31 ID:F8CD.Wf6] No.2051  
這話題無傷大雅,沒戰起來就沒必要限制
不過也希望不要因為不喜歡這話題就故意去戰

- 名稱: - [11/04/27(三)11:38 ID:CSg0Kds.] No.2048 [回應]
又有除散撥自拍版連結
請管理員刪除

http://lory2.npnt.uni.cc/pixmicat.php?res=611#q625
- 名稱: - [11/04/27(三)11:39 ID:CSg0Kds.] No.2049  
*廚

http://lory2.npnt.uni.cc/pixmicat.php?res=611#q626

--------------------------------------------------------------------------------
- 名稱: EAFFEAR◆f8xu2Glva. [11/04/27(三)23:35 ID:x/ygbk5U] No.2052  
不在管轄範圍

- 名稱: K2135356◆cvbpT3r6Sg [11/04/21(四)11:01 ID:cP20tPvE] No.2037 [回應]
我想問一下有關心眼板公布提示與答案的問題

像現在孝文帝那串好像有人公布過詳解(後來好像自刪)
馬上下面幾篇就對該篇有意見 雖然還沒到攻擊的程度
那公布詳解的那人(NO.91)應該也是應別人要求才做的(NO.89)
那我覺得這種提示與答案的尺度的拿捏很可能會發生爭議
所以我想問問站方對這點的意見如何?
是有通報(如管理室2013)才會受理還是會怎麼處理?
- 名稱: admin◆IYbi.dCFgs [11/04/22(五)06:10 ID:Szo.jdGE] No.2040  
我個人的想法是以原PO的意見為主。

1.如果發文人不希望有人公佈答案,可以在首文聲明。直到原PO貼出答案為止。
2.原PO沒有聲明的情況,也建議至少在一周以內不要公佈詳解。幫助解謎的提示不要過於直接。
- 名稱: ZEROXCROSS [11/04/23(六)22:44 ID:e32oe1VA] No.2041  
感覺上好像如果太難或者太簡單
都有意外成為戰文的機會.....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管理者大哥能夠適時介入
畢竟心眼版是用來玩心眼遊戲+一小部份獎品的
不是給那些惡意戰廚亂版的
另外....管理者大哥辛苦了
- 名稱: admin◆IYbi.dCFgs [11/04/26(二)11:17 ID:moZ1YdVQ] No.2042  
>>No.2041
使用這個版本身就要默認遵守規則,沒人強迫你去猜難題。 參加猜謎本身就意味著默認出題者的題目。
這種情況下仍然要戰的話會視作純粹的亂版直接刪除。
所以請出題的人安心出題,不要顧忌過多。
- 名稱: - [11/04/26(二)22:00 ID:/Gx2rSks] No.2047  
我覺得出題者附一個連結,裡面有答案步驟就好了。

它就在那裡,只想要檔案的可以直接看;解不開的人的人也可以去看;而不愛看的人可以不要看;喜歡公佈答案的人公佈了也沒有人看,一舉四得、簡單明瞭。

頂多就是討論的人會變少,這就要看玩家的自制力了,雖然說這大概是沒辦法期待……

- 名稱: - [11/04/19(二)03:31 ID:WdYtio0A] No.1933 [回應]
- 名稱: SHIOGI◆N6QbsGYVUQ [11/04/19(二)11:36 ID:v9FGwWG6] No.1934  
http://k3-bbs.com/k3bbs/c2911/k3025/pixmicat.php?res=1918

59-116-XXX-XXX

該位多篇人身攻擊,
暫不刪除請 admin 斟酌處理,
個人傾向直接鎖掉。
- 名稱: - [11/04/21(四)00:22 ID:aMYIENHI] No.2023  
心眼版一開,首篇亂文又是這位大屎發的。後續動作頻頻,似欲繼續推廣其堅信的屁眼文化。
強烈要求驅之別院,勿傷我等和氣。
- 名稱: EAFFEAR◆f8xu2Glva. [11/04/21(四)01:26 ID:CPgGhPsE] No.2028  
>>No.2023
我想你應該搞錯人了
- 名稱: SHIOGI◆N6QbsGYVUQ [11/04/21(四)01:36 ID:XHh1QSKE] No.2029  
兩篇漫畫分享、雜談/倫理、管理室以及心眼版首篇都是這位 Mr.Zn 的發文,已確認IP。
Mr.Zn 就是我 名稱: - [11/04/21(四)02:22 ID:lqbdgj8M] No.2033  
>>No.2029
雜談/倫理那篇首發不是我,心眼板首篇是我發的沒錯,
賀文罷了,字句中不含你口中的屁眼文化,我想你真的
找錯人了。

說明而已,沒什麼意思。
- 名稱: SHIOGI◆N6QbsGYVUQ [11/04/21(四)02:28 ID:XHh1QSKE] No.2034  
>>No.2033
我從來就沒說雜談/倫理首發是你,
也沒說過什麼屁眼文化,你是不是搞錯什麼?

既然 admin 不同意我於 >>No.1934 的提議,
那就順手鎖了這篇吧。
- 名稱: - [11/04/21(四)02:33 ID:lqbdgj8M] No.2035  
>>No.2034
抱歉,屁眼文化是我看錯了。不過請看No.2029。

之後就隨便了,我累了。
- 名稱: admin◆IYbi.dCFgs [11/04/21(四)02:52 ID:v0O38OEc] No.2036  
>>No.2035
Shiogi想說的是心眼版的首篇,以及其它版內的一些回文是你發的。 不是說雜談/倫理那篇首發是你;後台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該篇IP不是你。 這是他的句子中用的頓號造成的歧義誤解。 這問題就此打住吧。

>既然 admin 不同意我於 >>No.1934 的提議
我不是不同意,是根本還沒檢查到那裡 = =
倫理和管理室在短時間內爆發出這麼多文章,我要打開後台一一尋找發文人對應,所以處理得很慢。

該串內所有的心眼爭論我都刪掉了。 IP已經記下,希望心眼問題就此結束,再有一次人身攻擊即會處理。
- 名稱: Sewlde.K.Charat◆KlZ49inP3Y [11/04/21(四)20:16 ID:Fs3UOorQ] No.2038  
>>No.2036
我到是覺得有人PO文
"再吵有請Sewlde.K.Charat◆KlZ49inP3Y來回應
變成爛串鎖文"
這種文章要不要一起處理?
- 名稱: admin◆IYbi.dCFgs [11/04/22(五)04:02 ID:Szo.jdGE] No.2039  
>>No.2038
常出現的話會視為人身攻擊處理。
不過無風不起浪,也請你注意留言時的態度。

建議 名稱: - [11/04/19(二)18:12 ID:ZnJzjw.M] No.1937 [回應]
雜談板有談到分享板中的心眼問題,

按照現在的趨勢是「在討論板問問題被砲轟去詢問板or直接
鎖串」,

所以個人認為「分享板禁玩心眼,要不然猜謎板設假的啊?」
係屬合理──

分享板是分享用的,愛玩心眼同好請去(表島)猜謎板,活動
類型要分清楚,各自回歸適當的板面。
這篇討論串已被管理員標記為禁止回應。
有回應 6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 名稱: k2135356◆cvbpT3r6Sg [11/04/20(三)21:24 ID:dV46y2y.] No.2019  
>>EAFFEAR◆f8xu2Glva.
我是覺得出來亂 隨意攻擊別人這種本來就該處罰
那看要到罰到甚麼地步你們管理員去討論

但是現在給了一個可以玩心眼的地方
不但在這分享者的權力變大到幾乎在自己的串就是獨裁
有人亂管理員還會幫你處理
這種好所在沒必要撤掉吧?
(雖然還在吵解答怎樣怎樣的 不過這是第一步吧?)
至少不想看到心眼的人不會點進去 眼不見為淨
想玩心眼的也不會被人亂(理想中啦...)
分享者還可以名正言順的講"幹你他馬的 不喜歡心眼別點近來啊 是有人強迫你點喔?"
這樣還要來亂我覺得鎖起來也比較有力就是
至少裡面外面心眼戰的機會比較小
(外面不放心眼怎麼戰心眼? 裡面明講可以放心眼 有異議全砍掉 大概是這種感覺)

當然以上也是我個人意見啦 要怎樣還是看管理員就是
- 名稱: 雷哈特◆oEByo9emM6 [11/04/20(三)22:37 ID:5Re2sfAs] No.2020  
>>No.2018
附議/

雖然我對於開新版是支持態度 至少讓此事有個結束

但是EA兄的論點我也表示支持 管理眾不一定要有求必應..(後略千字
Mr.Zn就是我 名稱: - [11/04/20(三)23:19 ID:CoE5zaFE] No.2021  
>>EAFFEAR◆f8xu2Glva.

>>事實上他就是先到心眼串中挑起爭端讓管理不得不鎖串

我的確罵人不該提髒字,挑起爭端的責任部分在我。
我也為了提髒字這件事,向原po道歉。

>>然後再進一步擴大這個議題以達成他的目標

擴大?目標?何來之有?
雜談那一串是我開頭的嗎?我又如何預知有人會提出問題
更預謀進一步擴大?

目標?你又知道我有什麼目標?既然連一開始的手段條件
都不成立,又如何有一個可達到、莫須有的目標?

還是說閣下有隔空獨心術?或預知能力?

>>這種接近脅迫的行為

在你假想下我有個目標,你認為我用脅迫的手段達到目標?
可事實上這種目標根本不存在,我又為何而脅迫?

難道你認為開心眼板就是我的目標故我脅迫?
那請看這串開頭第一個就是我講的,而我建議的是什麼?

「請去(表島)猜謎板」──才是我說的,「要開板自己出空間」
是你說的。

又何來脅迫之有?難道我在分享板提髒字就是脅迫?
我提「舔屁眼」乙事故我錯,但我有「逼」別人舔屁眼嗎?

總結就是,今天k3開心眼板我也始料未及,該板賀文第一篇
就是我打的,我一瞬間當真傻眼。

簡單一句話來說,我一開始就不存在你預想的目的,更沒有
一連串你說的計畫。

雖然很多熱心島民告訴我不要為他人預設立場,但我真的
不得不懷疑,你是在以管理員的身份擴大我的罪狀,
把所有罪加諸在我──「抹黑」。
- 名稱: - [11/04/20(三)23:29 ID:CoE5zaFE] No.2022  
>>No.2021
>>把所有罪加諸在我──「抹黑」。

好吧,這句話或太偏頗、太重了點。

改文以下:
行改變焦點之實,圖殺雞儆猴之便?或者之快?
- 名稱: 闇之傀儡 [11/04/21(四)00:55 ID:l51VbPDs] No.2024  
>>k2135356
本人一開始便說了...
除了管理室的之外本人沒有看啊囧
哪知道他有下了...
--
去看了一下...有AV端指耶~(收下
離題了~XD"
---
看完(本子也收完)
可是看完也不知道他載了~XD"
因為本人不知道IP,他又沒掛名...
---
入正題
---
Mr.Zn先生
你根本就來亂的(一秒
只看你用的口吻&用字
便知道你本人的心理一定有問題
--
真的想問一下,你最後有沒有自己找到載點?
---
你的問題是口氣&用字真的是用得太差了
>>分享板是分享用的,愛玩心眼同好請去(表島)猜謎板
難道你要他們去猜謎板分享H物?
他們是分享者,不是單純猜謎
-----
基於沒有可能要用心眼的人去K1發文,而又因你的言論而帶起禁止在分享板玩心眼的呼聲,結果是什麼,相信你應該不會不知道.
即使你不知道/沒有想過,這最終出現的結果便是"心眼分享",這也是你一手做成的
"不論是有心或是無意","不論是正接或是間接"
-----
如果說分享是自由,那下載自然也是自由
你不喜歡這種下載方式,你可以去其他地方下,這是你的自由
可是只因你不喜歡便出來說不應該用這種方式下載,便是打亂了他人的自由
---
正如K島不可以叫人大大,叫了結果是什麼你應該也知道
心眼也算是一種流傳下來的東西,不懂便去學習,不然便放棄
你沒有可能就因為有人不懂便要求刪了
如果這世上所有事也是如此不就很多問題發生了?
---
結論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
PS:雖然本人也不喜歡分享板用心眼,因為是分享版嘛~XD
可是他人用是他人的事,自由本人不常用便是了(k2例外)
真想買絕世本來掃..(ry 名稱: 雷哈特◆oEByo9emM6 [11/04/21(四)01:10 ID:p5YxZ/Ls] No.2025  
>>No.2021
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揉眼


總額言之心眼版的部分 對於開版我表達支持態度 畢竟凡事總要嘗試看看 但是對於持續營運我則保留

心眼不單只是猜謎 而是要讓人去使用大腦... 通常希望發文者能夠使用幽默且有趣的引導式提示

而不是單純給你資料喀啦喀啦敲鍵盤.. 至於Mr.Zn的問題我不做表態 畢竟假如每發生一次我就要想一次的話我會很累..

依舊無視就好 另外管理員請收下信吧~
- 名稱: shiogi◆N6QbsGYVUQ [11/04/21(四)01:12 ID:XHh1QSKE] No.2026  
>>No.2018
附議
- 名稱: EAFFEAR◆f8xu2Glva. [11/04/21(四)01:22 ID:CPgGhPsE] No.2027  
>>No.2021
你是誰不重要,你想做什麼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行為所含的意義(不論你有沒有意識到)以及可能造成的影響

不過殺雞儆猴這點你倒是沒說錯,不能讓這種行為開先例,而這態度並不針對個人而是對這個事件,請不要過度自我膨脹
你是誰,不重要
Mr.Zn就是我 名稱: - [11/04/21(四)01:51 ID:lqbdgj8M] No.2030  
>>闇之傀儡

>>你本人的心理一定有問題

一開口便咬定他人心裡有問題?

請問你是專業的心理醫師嗎?或者在相關領域有什麼公認水準
的頭銜?

就算有,你有什麼資格在此針對他人公然武斷?

第一句便以挑釁字句開場白,你確定來亂的人不是你嗎?

>>分享板是分享用的,愛玩心眼同好請去(表島)猜謎板

這是我在管理室對管理員的建議,你不同意表示異議即可,
有必要就直指他人心理不正常?

>>"心眼分享",這也是你一手做成的

如某管理員Mr.E曾說,「要開板自己出空間」,要開板
得先確實要先有空間,空間出處板主在本串已說明,
你爬過文沒有?

是我一手造成?哪裡的一手?你假想中的手段嗎?
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把個人意見就寫在本串開頭,
你沒看清楚就妄自猜想他人心理?

又回到前提,請問你專長心理學嗎?就算是,憑現代心理學
能任意斷定他人意志?難道你也會讀心術?

你不喜歡心眼板請按正常管道表示意見,牽拖到我這來幹嘛?
你可以建議刪板啊,我絕不會妨礙你。

>>不喜歡便出來說,便是打亂了他人的自由

你的意思是在k3,有意見不可以提出?島民沒有言論自由?
所以我在管理室對管理員提出建議是不對的?

>>心眼也算是一種流傳下來的東西~~這世上所有事也是
如此不就很多問題發生了?

按照你的說法,前人流傳下來不妥的傳統,後人不能
對其表示質疑?

我個人認為心眼不妥,按正常管道建議了,是否被接受
看結果,事實上也未被接受。

很多人勸我別預設立場我也知道,而你一開口便「心理
有問題」,接著一串為我量身打造的計畫假想文?

好個假想。預設立場算什麼,直接捏造更快...是嗎?

我不喜歡心眼,我建議。你不喜歡我的建議,表示反對無妨,
有必要說對方「心理有問題」嗎?照你「診斷」,怎樣才算
心理有問題?

我說了「屁眼」這髒字眼,我道歉了。

你呢?
- 名稱: admin◆IYbi.dCFgs [11/04/21(四)02:11 ID:v0O38OEc] No.2031  
心眼版基本上來說使我個人已有一段時間的想法,我之前也說過,禁流和心眼始終是K3兩個引戰的主要話題,前者現在還無法完全有效地根治,只能靠管理員人為約束。但是我並不喜歡這種管理方式,遇到矛盾時我更傾向於“導”而不是“堵”,這個想必在K3有一段時間的島民都會有所體會。最好的管理就是不用管理,在保持和睦氣氛的前提下給島民最大的言論自由並各有所歸是我個人的管理原則。

心眼版的方案是我對後者作出的根治方案,在上一次變為少量分享大改版的時候就已經有所考慮。 這次碰到了這件事只是讓我下決心要開版以從根本上解決有人喜歡猜謎有人不喜歡的問題,其方式和當初漢化宣傳開版時一樣。 另外一點也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猜謎遊戲,這一版的開版多少有我作為網站擁有人的個人私好所致,之前的青漫和心得交流也屬於這個情況。

至於Mr.Zn是否有想要分版的意圖我認為無關緊要,我不會因為某一個或幾個島民的意見甚至是鬧版而開新版。所有站內版的開設都是我個人的考量。

但是Mr.Zn你個人帶來的爭端已經夠多,雖然你仍在力圖以理服人,但是K3的原則是避免爭執。 現任的管理員各有自己的風格,在符合我的大原則的情況下我不干涉他們個人的管理方式;只要他們的方式合理,即便是不符合我的個人愛好我仍會默認。 對於這些管理者來說,這是必要的認可。 所以這種情況下和管理員對峙沒有任何好處,雖然我還保有最後裁決者的身份,但是一般的矛盾都是交由各管理員自行裁決。 這個問題我已經做出了開新版的解決方案,如果你說什麼也要和管理員個人對峙,那我只能舊話重提:抱歉,K3不合適你。


心眼版會續存很長時間,關版前提只有兩個:
1,問題過多無法控制需要花費管理員大量精力。
2,利用率過低(像這次關掉的動畫討論版)。

此話題就此結束,對心眼版的版規有建設性修改意見的島民可以到管理室來回饋,今後其它一切關於心眼的爭論我希望能籍由這次從K3消失。 繼續為此發的爭執文一概直接刪除,無論是各分版還是管理室。

心眼版公佈答案 名稱: - [11/04/20(三)13:49 ID:5qX/mCWU] No.2013 [回應]
- 名稱: - [11/04/20(三)17:41 ID:CoE5zaFE] No.2014  
我晚了一步...

- 名稱: - [11/04/20(三)00:13 ID:Dh2CbXNw] No.2002 [回應]
- 名稱: - [11/04/20(三)00:15 ID:VWEo/Mrw] No.2003  
沒有發錯板啦,我只是表達我的讚嘆而已= =
- 名稱: - [11/04/20(三)00:49 ID:Dh2CbXNw] No.2008  
>>No.2003
沒心眼的發文還這麼理直氣壯?
- 名稱: - [11/04/20(三)01:03 ID:VWEo/Mrw] No.2009  
...有開戰的預感= =
- 名稱: admin◆IYbi.dCFgs [11/04/20(三)06:17 ID:UA6SjQUM] No.2012  
新開版就算當作賀文了, 今後請注意發文內容。

我是倫理/雜談那串的原PO 名稱: - [11/04/19(二)23:32 ID:H169d4vM] No.1989 [回應]
http://k3-bbs.com/k3bbs/c2911/k303/pixmicat.php?res=5351
管理員您好,
我是我是倫理/雜談這串的原PO,
當初只是有感於K島風氣和心中有所疑問所以發了文。
並不知道後續會延伸出這麼多討論,
再此感謝管理員的辛勞,謝謝。
- 名稱: admin◆IYbi.dCFgs [11/04/19(二)23:47 ID:xQt2NWTQ] No.1998  
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且在K3已經積蓄了很長一段時間,引出爭論也是必然。
只要大家還在盡量理性地爭論而不是對炮,管理的原則是不加任何干涉。

- 名稱: k2135356◆cvbpT3r6Sg [11/04/19(二)14:02 ID:zdvYOYhk] No.1936 [回應]
兩個問題想請問一下ORZ

1.獵奇板是外聯版 所以有問題要去那邊的管理室吧?
(因為昨天有人想自刪獵奇板的串跑來這問 啊我給那邊管理室的位置然後整串被幹掉了ORZ)

2.現在K3的管理員有幾個人啊?
- 名稱: - [11/04/19(二)18:16 ID:8Z2P/3TM] No.1939  
>>1
獵奇板有請K3幫忙協助管理 所以在這邊的管理室回報關於獵奇板的事項也是OK的

>>2
>>- 名稱: admin◆IYbi.dCFgs [10/07/11(日)04:28 ID:q0sjgKrw] No.706
>>目前除我以外目前管理員有以下幾位:

>>EAFFEAR◆f8xu2Glva (負責全部站內版)
>>SHIOGI◆N6QbsGYVUQ (負責全部站內版)
>>雷哈特◆oEByo9emM6(負責全部站內版)

>>kisaku ◆MgpuGOTbDc(負責獵奇版)
管理員有沒有變動就不確定了...
- 名稱: k2135356◆cvbpT3r6Sg [11/04/19(二)18:26 ID:zdvYOYhk] No.1942  
>>No.1939
了解 感謝 m(_ _)m
- 名稱: admin◆IYbi.dCFgs [11/04/19(二)23:43 ID:xQt2NWTQ] No.1997  
>>No.1939
管理員狀況依舊如此,沒有變動。

分享版 名稱: - [11/04/19(二)18:16 ID:39FFKXM.] No.1938 [回應]
有BLOG了就不要分享版了吧
反正只會引戰
- 名稱: admin◆IYbi.dCFgs [11/04/19(二)23:41 ID:xQt2NWTQ] No.1995  
相當多的人並不願意使用Blog共筆,且能夠共筆的名額是有限的,取消分享版只會引來更大的爭議。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